8月8日原班人馬演唱會如期引爆小巨蛋

1

 

 


88日原班人馬演唱會如期引爆小巨蛋

Dancing queen溫嵐 火力全開

,

  2009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的原班人馬演唱會由阿妹領軍,率領眾多原住民鍍金鐵肺級歌手盛大登場。有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A-lin,最佳單曲製作人及最佳男歌手的Tank,獲得最佳作曲人的王宏恩,第十屆最佳新人的紀曉君,最佳演唱組合的家家(昊恩家家)以及動力火車,當然還有最佳女歌手的阿妹-張惠妹以及此次的特別嘉賓-第十屆金曲方言歌王沈文程。

 

  原住民的歌聲嘹亮已是大家公認,但此次的演唱會中勁歌熱舞更是此次的重頭戲。除了SAYA瘦身有成將為聽奧開場化身叢林女王熱舞之外,Dancing queen溫嵐更將火力全開帶來NONSTOP近十分鐘不間斷唱跳表演,"閃"翻全場。

 

  溫嵐為了此次表演,自己親自盯剪音樂,光是要把這段經典復古Disco組曲做好,就跟編曲以及混音師修改了二十多次,舞蹈老師阿哲表示這段舞蹈通常從開始排練到練好大概要花一週時間,但溫嵐由於這段時間兩岸三地空中飛,除了到上海擔任關錦鵬導演新開拍電影【用心跳】中客串舞蹈老師,接近發片期的溫嵐也必須進行唱片的前置作業。最後只花了兩天就練完所有的舞蹈,但短短兩天就花了近四十小時做這次表演的排練。

 

  溫嵐帶來的組曲中結合了風靡一時的成名曲"熱浪",華人天后梅艷芳的"放開你的頭腦",更加入了經典歌曲"Flashdance(閃舞)",要挑戰自己邁向更經典。除了內容以外,溫嵐在服裝上也配合歌曲,足蹬四吋高跟鞋,以性感閃亮造型現身,配合千萬造價燈光音響,溫嵐要閃翻小巨蛋,替聽奧藝術月原班人馬演唱會揭開閃亮序幕,溫嵐建議所有要進小巨蛋觀賞演唱會的朋友,記得"帶著墨鏡"前來觀賞,以免被閃瞎!

 

  演唱會裡個個都是純"金"打造,每個人也都將使出渾身解數。羅美玲之前的會厭炎大病初癒大開金嗓/家家將化身東方碧昂斯比照奧斯卡頒獎典禮規模華麗演繹名曲"Listen"/阿妹當鼓手拾起鼓棒替王宏恩伴奏"我不了解你的明白"/壓軸的電音派對大合唱要一起High翻小巨蛋。

 

  此次「原班人馬Happy Together」售票演唱會,演出時間為8月8日晚間7點30分於臺北小巨蛋正式引爆。

 
原班人馬金光閃閃
原班人馬 金曲獎入圍及得獎事蹟
Alin 入圍:第十八屆最佳新人/第二十屆最佳國語女歌手
Tank 入圍:第十九屆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國語男歌手
王宏恩 得獎:第十三屆最佳方言男歌手/第十六屆最佳作曲人
同恩  入圍:第十七屆最佳新人
范逸臣 入圍:第十四屆最佳新人
紀曉君 得獎:第十一屆最佳新人
家家 得獎:第十八屆最佳演唱組合(昊恩家家)
動力火車 得獎:第十六屆最佳重唱組合
張惠妹 得獎:第十三屆最佳國語女歌手
蕭敬騰 入圍:第二十屆最佳新人
沈文程 得獎:第十屆最佳方言男歌手
 

 

4

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