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2228 CDMA極簡時尚 減法新潮流

 

 


Nokia 2228 CDMA極簡時尚 減法新潮流

諾基亞推出CDMA新機種Nokia 2228 CDMA 極簡時尚機,減去裝飾,留下淬煉後的單純與完美!全黑的機身質感高雅,12mm纖薄、修長流線的外型讓手機更輕巧、更好掌握;搭配130萬畫素相機、MP3音樂及影片播放功能,行動生活一手掌握。機身末端獨特的加大吊飾孔同時兼具LED燈光提示功能,能以閃燈提示任何未接來電或是簡訊,不漏接任何重要訊息!Nokia 2228 CDMA 極簡時尚機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即日起搭配亞太電信快樂通資費方案,專案價新台幣 1,790 元起。亞太電信全省門市皆可購得。

Nokia 2228 CDMA 極簡時尚 俐落品味

Nokia 2228 CDMA的纖薄機身僅12mm,是諾基亞手機中最為纖薄的機種之一。簡單俐落的螢幕與按鍵配置,黑色都會時尚的外型,展現十足簡約的現代減法新潮流。加大吊飾孔能隨心所欲掛上喜愛的吊飾,展現自我風格,即刻成為潮流焦點。

 

                簡單便利 完美整合行動功能

  •  
    •  

        Nokia 2228 CDMA 擁有130萬畫素相機,拍照、錄影隨心所欲。記憶體容量最多可儲存1,000筆聯絡人資料,聲控指令最多可設定20組聯絡人聲控播號,操作更簡易。內建FM收音機及MP3音樂、影片播放功能,同時支援多種媒體格式如MP4, MP3, AAC, AAC+等,加上3個內建遊戲,娛樂隨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