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E52 內斂黑 展現生活品味

 

 


Nokia E52 內斂黑 展現生活品味

 

台灣諾基亞商務機種Nokia E52秋季換裝新色推出內斂黑,打造出時尚工作者喜愛的精緻造型,彰顯商務人士個人品味生活品味!全球化的競爭時代,現代人追求成功事業的同時更希望能同時兼具私人生活的品質與個人品味。Nokia E52輕巧人性化的設計破除一般人認為商務機種沉重的印象,更提供整合性的行動商務功能,滿足企業及商務人士對行動力及生產效率的要求。Nokia E52推出廣受好評俐落銀之後,改以內斂黑展現自我風格,以時尚品味席捲工作場合!Nokia E52建議售價新台幣12,500元,隨銷售包裝附贈2GB microSD記憶卡及相關配件,11月5日起起於全省67家諾基亞行動體驗特約店開賣。 

高效續航力 輕裝行動力

高質感超薄型金屬打造的全黑系列Nokia E52內斂黑,厚度僅9.9公釐,營造出低調典雅與極簡的視覺效果。為滿足符合商務人士的對通話與待機時間的高度要求,Nokia E52擁有長達29天超長的電池續航力,內建背景噪音消除功能,受話方可享最佳的通話品質;也透過「聯絡人速撥」功能,撥號時不需進入通訊錄選項,只要在主螢幕輸入與英文字母對應的數字鍵,手機即可自動偵測配對符合條件的通訊錄英文姓名,省下許多搜尋通訊錄的時間。Nokia E52以輕巧身型提供最完整的電子郵件功能,特別增設簡體中文輸入法,對於需要經常兩岸書信往返的工作者來說,溝通更加順暢。 

Nokia E52具備強大的多媒體行動功能,支援HSDPA、HSUPA與WLAN高速上網,影音功能配備320萬畫素全幅對焦相機與3.5mm耳機插孔,內建N-Gage並支援AGPS衛星導航定位,滿足出差、出遊的異地探索需求。Nokia E52內斂黑全方位整合行動商務通訊系統、展露專業的個人品味質感,體現輕鬆辦公、認真樂遊的完全行動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