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殺”進北京 發片記者會採用巨星級規模 耗資百萬

IMG_3345

 

 


樂壇新人郭書瑤進北京 發片記者會採用巨星級規模  耗資百萬

記者會換兩套服裝  搭配近百萬人名幣鑽石手鍊及戒子

Minicooper敞篷車進場  六位小小護花使者開道

自彈自唱放棄你”  精湛琴藝  驚豔北京媒體

田總送上百萬鑽石珍珠項鍊  祝福瑤瑤的星途像鑽石般耀眼 內在像珍珠般蘊含光芒 

    2009年唱片界的灰姑娘,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人郭書(瑤)2,以19歲的新人姿態創造了港台兩地無人可匹敵的童顏神話,不僅在臺灣,連在香港宣傳也全程享受國際巨星級陣仗,可說是新人少有的待遇。目前已結束台灣宣傳的郭書瑤,將宣傳重心移往海外,結束內地第一階段的宣傳工作後更將馬不停蹄的前往新、馬宣傳,行程滿檔。值得一提的是,郭書瑤的高人氣在內地同樣受到矚目,上星期,瑤瑤以新人之姿受邀到北京,為天王天后打頭陣,幫中國移動“139說客”拍攝網路廣告短劇,這部短劇,預計上檔後將有六億人次會上網瀏覽,預計屆時內地將颳起一陣瑤瑤旋風 

    昨日,郭書瑤在北京著名的“水牛石”餐廳舉行北京站的發片記者會。瑤瑤也沒讓內地媒體失望,與港、台相同,一樣是耗資百萬台幣,以新人少有的規模,打造出巨星級的排場,不只換了兩套服裝,身上更搭配了百萬鑽飾,現場也是大秀才藝,不僅又唱又跳【愛的抱抱】,更多了一項表演--自彈自唱由創作才子吳克群為瑤瑤量身創作的【放棄你】,瑤瑤精湛的琴藝,讓內地媒體對她刮目相看,記者會最後,瑤瑤與內地媒體進行愛的抱抱活動,更是讓瑤瑤與大家的距離更為拉近,郭書瑤這一趟的內地行,可說是大豐收,風靡內地各大媒體。 

    記者會開始前,大批媒體在記者會會場的大門口守候,這時,身穿白色馬甲上衣配上白色澎澎裙的現代版仙杜瑞拉郭書瑤,乘坐她的夢幻南瓜馬車具有時尚現代感的minicooper敞篷車從園區入口處慢慢進入到記者會場的大門口,車上還有六位小朋友擔任護花使者,陪著瑤瑤入場。

 

    記者會一開始,舞臺前方的大螢幕上,播放著瑤瑤從平凡的高中女生到現在成為唱片界灰姑娘的蛻變旅程的VCR,郭書瑤用兩分多鐘的VCR與內地媒體分享從她出道以來一路的歷程,VCR結束,郭書瑤穿上寶藍色蓬蓬裙小禮服配上百萬鑽飾再度上台,演唱【愛的抱抱】,瑤瑤精彩的表演,贏得現場所有來賓的掌聲,觀眾的掌聲彷彿有股魔力,將瑤瑤心中的緊張感一點一點的消除。 

    由於這是郭書瑤發片以來第一次拜訪北京,為了拉近瑤瑤與內地媒體的距離,種子音樂特地為郭書瑤準備一張名片,讓郭書瑤在這場記者會上正式的跟內地的所有媒體自我介紹,瑤瑤表示:【對於今天的記者會,其實我很緊張,我希望內地的媒體和大眾能夠給我一個介紹自己的機會,給我這個新人一些鼓勵和肯定,我很需要大家給我的祝福。因為每一個祝福都是鼓勵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我是樂壇新人郭書瑤,今年19歲,請大家多多指教。】 

    在記者會上,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先生特地準備了一條市價高達百萬台幣的鑽石珍珠項鍊送給瑤瑤,田總表示:【瑤瑤是個很有天賦又努力的女孩,她很善良,也努力工作幫媽媽分擔家計,我們以她為傲。今天我代表種子音樂送她一個禮物,是一條珍珠項鏈,我們想告訴瑤瑤,種子音樂會好好的照顧你,你是我們的掌上明珠。】瑤瑤表示:【謝謝田先生,我對所有我的一切經歷都充滿了感激,謝謝種子音樂的栽培,讓我去學許多才藝,我會更加努力,不會讓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失望的。】 

    種子音樂對於瑤瑤的栽培是全方位的,最終目標是希望將郭書瑤打造成一個全方位的藝人,除了舞蹈外,也聘請私人鋼琴老師教導瑤瑤彈琴,在記者會上,瑤瑤展現了她在鋼琴方面的才藝,自彈自唱由師兄吳克群為她量身創作的【放棄你】,瑤瑤當初在短時間內就學會彈這首歌,連假日都沒有休息花上幾個小時不斷的彈,在日以繼夜不斷的練習下,瑤瑤開玩笑的說:『現在”放棄你”這首歌,我閉著眼睛都能彈了。』瑤瑤自彈自唱的演唱實力,讓在場所有媒體都另眼相看。記者會最後,瑤瑤跟現場媒體進行募集10000個愛的抱抱活動,造成記者會現場的另一波高潮,郭書瑤2009全新寫真EP《愛的抱抱》北京發片記者會,就在現場媒體掌聲與笑聲中圓滿結束。

 

 

IMG_3388

IMG_3373

IMG_3288

IMG_3198

IMG_3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