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竟寫遺書「爸媽我有買保險!」

GBN_9553

 

 


《一個人的東京‧張芸京361度》新書簽書會新聞稿

人氣歌手張芸京跨領域出擊  處女作新書《一個人的東京‧張芸京361度》預購破萬本!

新書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大通路銷售排行榜前三名  博客來一度狂銷斷貨!

東京淺草寺求籤得大吉  處女作銷量一路長紅 張芸京預約浪漫雙人還願之旅!

飛機亂流+深夜惡夢  張芸京竟寫遺書「爸媽我有買保險!」、「請幫我發紀念專輯!」

張芸京個人第一本著作《一個人的東京‧張芸京361度》上市不到一週就進入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前三名,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銷售繼首週暢銷冠軍之後,本週更是賣到斷貨,讓業者大讚張芸京魅力驚人!張芸京則笑說:「有拜有保佑!」原來是因為張芸京這次日本行去了東京知名的淺草寺求籤,工作和愛情都求到大吉,至於愛情方面,張芸京除了在淺草寺外巧遇3歲小帥哥,街頭下跪上演「求娶記」之外,更和攝影助理在東京鐵塔下發生了一段浪漫牽手情。 

張芸京新書自11/9(一)預購開始,銷售量已經突破萬本大關,為了慶祝第一次出書就有好成績,新書記者會上出版社凱特文化除了特地準備了刻有竹子的冰雕,慶祝張芸京新書銷售勢如破竹之外,也期待新書銷量繼續往上衝刺,拿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冠軍!對於第一本書就搏得市場好評,張芸京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新書拍攝的時候我在東京淺草寺求工作籤和感情籤竟然求到了大吉,工作的部份看來就快要實現了,現在就看感情的部份啦!如果這兩個都能夠實現,那我馬上可以再去一次東京,因為要去還願啊,而且不用像工作的時候有這麼多人一起去喔!」 

提到感情的部份,這次在東京街頭張芸京也發生了兩次「感情事件」,除了和3歲的日本小帥哥街頭上演101次求婚之外,更和認識不到三天的攝影師黃天仁的助理談起純純的愛,甚至主動牽起攝影助理的手,在眾人的慫恿和祝福下,演出了兩小無猜「東京鐵塔下的幸福」戲碼!張芸京:「東京鐵塔下真的是充滿浪漫氛圍的地方,更讓我想起很多日劇中的愛情場景,都是在東京鐵塔下發生的,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而因為知道張芸京的夢想就是踏遍全世界的「高塔」,凱特文化的總編輯也特地送上了巴黎鐵塔造型的蛋糕,期許張芸京再下一城,下一本書能再接再厲征服歐洲的巴黎鐵塔!張芸京則笑說:「我曾經夢想征服世界上所有的「塔」,現在既然已經成功登上東京鐵塔,當然希望新書銷售長紅,讓我有機會再寫一本,而且我期待最好是浪漫的《二個人的巴黎鐵塔》!」 

記者會上張芸京也公佈兩封信內容,一封是寫給家人,一封是寫給粉絲,但這兩封信的內容竟是「遺書」,原來是因為張芸京搭飛機曾經遇到亂流,再加上前一陣子作了一個惡夢,讓芸京不禁深深思考「生命下一秒」的問題,只是這「遺書」的內容寫的卻是很搞笑,『爸、媽,我自己有保險,保單在衣櫥正上方』、『我的電腦理有很多創作,幫我發行紀念專輯』、『我會在天堂成為搖滾巨星』,張芸京說:「我的遺書很陽光!雖然我是哭著寫這封遺書,但千萬不要用悲觀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情,只是想要提醒自己很多事情要即時,尤其是面對自己深愛的人、事、物,所以寫下這封「遺書」給我愛的人!」 

  《一個人的東京‧張芸京361度》11/22(日)下午2點於高雄永漢日語舉辦簽書會,現場購書還可享有獨家限量新書卡套和貼紙,喜愛她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更多有關《一個人的東京‧張芸京361度》新書活動訊息,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katebook和金牌大風官方網站:http://www.gold-typhoon.com.tw查詢。 

 

 

GBN_9817

GBN_9808

GBN_9792

GBN_9774

GBN_9760

GBN_9734

GBN_9696

GBN_9688

GBN_9674

GBN_9672

GBN_9660

GBN_9641

GBN_9628

GBN_9624

GBN_9616

GBN_9606

GBN_9594

GBN_9584

GBN_9578

GBN_9565

GBN_9561

GBN_9559

GBN_9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