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強勢突擊上海灘 自信嫵媚演繹品牌新裝

GBN-20091209-001

 

 


Bauhaus 2010春夏新裝上海預展

阿嬌強勢突擊上海灘  自信嫵媚演繹品牌新裝 

   香港著名藝人鐘欣桐(阿嬌),今天現身上海來福士廣場,連同眾名模為香港時裝名店Bauhaus 2010春夏時裝秀造勢。全面復工的阿嬌最近動作不斷,剛在香港出席完「TOUGH Jeansmith 15強人獎」頒獎典禮後,立即馬不停蹄地趕往上海,親自分享她的時尚態度。 

重新出發 阿嬌硬朗中不失女性嫵媚 

作為Bauhaus旗下品牌TOUGH Jeansmith秋冬系列亞太區代言人的阿嬌,今天特意抽空來到上海為「Bauhaus 2010春夏新裝預展」慶祝。阿嬌雖沒有親自上場走秀,但她面對熱情的上海媒體,舉手投足間皆流露出十足的自信。身型越來越fit的阿嬌,笑容長掛嘴邊,眼神也更加堅定,展現出獨立女性硬朗又不失嫵媚的非凡氣質,就連好友鄭希怡都曾開口大贊:「她(阿嬌)復出的第一個代言產品是牛仔褲,我也覺得阿嬌就像一條牛仔褲,越磨越有型!」 

名模火爆走秀 激情演繹「Bauhaus 2010春夏新裝」 

適逢Bauhaus新店進駐上海來福士廣場,品牌順勢在商場內舉行「Bauhaus 2010春夏新裝預展」,時裝秀由內地名模張亮和馬青率領一眾模特換上Bauhaus最新服飾及牛仔褲系列,激情演繹了Bauhaus旗下品牌TOUGH Jeansmith、Salad和80/20明年春夏最新的個性潮流。上海潮人將有機會親身目睹與香港同步發放的最熱街頭流行時尚新品。 

以身說法 阿嬌「強人」精神勉勵青少年 

難得有機會來到上海與大家見面,阿嬌十分開心地分享了她的蛻變歷程。她表示:「我剛在香港獲頒『TOUGH Jeansmith 15周年紀念15強人獎』,這個獎對我的鼓勵很大。這個獎有別於我在音樂和演藝方面的獎項,它的意義更多的是向社會傳達一種堅強生活的資訊。作為公眾人物,我們的行為會影響很多的年輕人,我希望用我自己親身的經歷來鼓勵青少年學會如何逆境自強,任何時候都要緊記不要放棄自己,『never give up』是一種堅持,也需要很多的勇氣。我可以做到你們也一樣能做到。」 

阿嬌還表示:「和TOUGH Jeansmith的合作十分愉快,也有很多的收穫。TOUGH Jeansmith是香港本地的個性時尚潮牌,在香港有很多潮人追捧,除了他們的設計和剪裁外,品牌本身傳達的資訊也非常Tough,堅強、自信、堅持、勇敢都是我需要的,也是很多年輕人需要的。人生的起落總有時,逆境中,我們需要找到堅強的理由,更需要不斷地自我鼓勵。穿上TOUGH的服裝,能讓我獲得這一份鼓勵和滿足,所以我很開心能夠擔任他們TOUGH Jeansmith系列的亞太區代言人。」 

 

 

GBN-20091209-011

GBN-20091209-010

GBN-20091209-009

GBN-20091209-008

GBN-20091209-007

GBN-20091209-006

GBN-20091209-005

GBN-20091209-004

GBN-20091209-003

GBN-2009120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