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長壽米』、超爆紅的「MARIMOKKORI」商品

GBN_9320

 

 

 

2010年是台日特別夥伴關係促進年,在日本札幌新設駐日代表處北海道分處,為慶祝這歷史上相互交流共識,台日關係比過去更為密切、友好,日本政府『北海道廳』特為台灣的農曆年節大慶獻禮,首次由日本官方單位親自挑選北海道知名特級產品,包括難得一見在雪地生長的日本長壽米『向日葵米』、媲美『藍色小丸子』的綠藻「MARIMOKKORI」商品、究極口味北海道「ラーメン特一富屋」札幌拉麺、古早味日出方便拉麵、北國知名特濃雙淇淋等,將在年貨大街限量展示與販售,於春節的前夕1月29日至2月12日在永樂廣場北海道年貨專區展示場,參與台灣的過年盛會,期望能帶給台灣的民眾不同的新春賞味。

日本北海道廳物產展售國際交流 

  「台北年貨大街」系列活動,活動期間還有每日的特別提供品,都是當地最為著名的特產,並且限量供應。除了難得一見的北海道頂極商品外,MARIMOKKORI表演是一次相當難得的機會,可以一睹MARIMOKKORI 的超人氣,喜歡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

日本為讓台灣民眾了解當地物產的源起與發展過程及增進民間更寬廣的文化交流。並特別情商東南旅行社大方提供北海道免費旅遊名額,將在北海道攤位活動期間贈送給台灣民眾,相關活動如下: 

日期 時間 地點 活動內容
1月27日 AM

10:00~10:30

台北市政府沈保禎廳 產品靜態展

MARIMOKKORI人偶握手會

1月29日 PM

14:00~14:30

永樂廣場主舞台 『向日葵米』品嚐活動

  首賣限量發售

1月31日 PM

13:30~14:00

永樂廣場主舞台 製作金氏記錄世界上最大碗拉麵
2月 6日 AM

12:00~12:30

永樂廣場主舞台 幸福的MARIMOKKORI情人節飲料試飲會(現場不銷售)
2月7日 AM

12:30~13:00

永樂廣場主舞台 年前特賣會

2010北海道年貨大街物產展

『向日葵米』不怕寒冬的日本長壽米

在北海道如此不適合稻米生長的環境,經過無數人力的育種研究而研發出頂極的向日葵米,限量生產的向日葵米中所含碳水化合物的蛋白質、比率和油脂是接近人體理想的均衡營養,具有強大的抵抗力這是被認為長壽的主因。

這是由JA(農業共同工會)排除萬難來台灣的夢幻展示商品,是連北海道人想購買都難得的頂極商品。

這個「米」是在北海道第一次獲得日本農林水產省認證的「生產信息公開JAS」商品,在日本全國的評鑑當中是NO.1的限量夢幻米。

所謂「生產信息公開JAS」,生產過程透明化,生長期每一步驟都有詳細的記錄的米。

此次來台將會限量提供給台灣品嚐。 

冰品天堂-北海道特濃霜淇淋

北海道的鮮乳向來有名,以鮮乳為主原料的冰品更不容錯過。北海道霜淇淋是維持著一貫百分之百純天然的製法,最香純濃郁,除了以北海道鮮乳做為原料外,幾乎沒有其他的人工調味和調色品,因此每一個霜淇淋都有著最天然的顏色,

現在難得的來台灣展售,新年將征服民眾的味蕾,讓人大呼過癮欲罷不能。 

北海道超人氣「MARIMOKKORI」

北海道稱霸日本全國的人氣商品綠藻「MARIMOKKORI」,是台灣去北海道旅行都會看到超人氣觀光商品,將首次登台,他的名字是「MARIMOKKORI」,在日本可是人氣紅不讓,連許多當紅的偶像藝人也是死忠的粉絲,就連日本VICTER唱片公司在日本國內也有推出影片和歌曲,連廣大的手機市場也淪陷,是日本全國風靡的吉祥商品。

此次將有「MARIMOKKORI」的點心、飲料、食品、衣服等及可愛的卡通人偶一起空運來台,相信將會與被萬人喜愛的「KITTY」一樣,深受台灣人的喜愛。 

在日本的演藝圈的知名藝人粉絲有:奧運代表選手花式滑冰選手 安藤美姬在自已手機掛上喜愛的MARIMOKORI偶的手機吊飾,還有安室奈美惠歌星參加非常受歡迎高名氣電視節目演出時,介紹了自已喜愛的MARIMOKORI ,透過電視等的媒體報導結果下,讓MARIMOKORI因此在日本全國快速釀為新聞話題,知名度急速攀升顛峰。

媲美『藍色小丸子』的綠藻球提神飲料,瓶身有著搞笑  ”男の一本勝負”字樣, 原料中有人參和 B群及比較特別的有"豬睪丸"萃取物,大大引發興趣,本來是北海道阿寒湖~ 特別天然紀念物~ まりも的卡通圖像,在2005年被擬人化,作出重要部位突起的造型而推出了一個叫做「まりもっこり(marimokkori)」的地方特產玩偶,「まりも」是北海道阿寒湖特有的一種藻類,圓圓綠綠的。由他延伸的玩偶,其跨下果然有一團圓圓鼓鼓的東西,是女性必買人氣商品。 

最講究的口味,北海道拉麺

到札幌絕對不能錯過的橫丁拉麵街,也將原汁原味的從北海道搬來台灣囉,我們將在活動現場預定搭設起拉麵店「ラーメン特一富屋」當場表演及販售,讓您不用搭機到北海道就能一品札幌拉麵的世界美味。

此次,特別為了能夠了解台灣人喜愛的口味。特別派專人往來兩地深入進行有關口味的諮詢和研究,逛年貨大街的民眾也可以歡喜品嚐滋味原產地的札幌的正道拉麵。

北海道的方便拉麵製作公司「日出壓製麵條」預定來台展出,是瞬間可銷售50萬包的方便麵商品,麵條直細, 入口順滑,清澄的湯頭非常清爽不失鮮味的口感挑動著食慾,於年貨大街現場銷售,讓您感覺的到日本人專注的執著與用心,想要嘗鮮的一定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