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率領萬人免費試飲 素顏迎接情人節

GBN_2735

 

 


S率領萬人免費試飲  素顏迎接情人節

素顏天后嗆聲:我的膚齡永遠都像20歲! 

     素顏天后小S三十日在白蘭氏「活顏馥莓飲」記者會上,再度展現「素顏奇蹟」,她說,最近兩岸三地奔波,演出活動頻繁到一天跑好幾場,但膚齡卻好得像20歲,美麗的秘訣就在:一天兩瓶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她並以親身實證號召萬名女性一同「喝出美麗」,參與免費兌換,美麗倒數素顏迎接情人節!

  以一襲亮眼白色小洋裝現身活動會場的小S,在被問到她認為圈內那位女星素顏最美時,她直覺反應說自己當然是圈內素顏最美的女星,而讓她一直維持「素顏天后」美名的秘密武器,就是她最愛的美顏飲品-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它富含高單位OPC(原花青素),連續飲用14天,就能展現不上妝也有好氣色的「素顏奇蹟」。

3秒鐘擁有好氣色 S老公甜蜜稱讚:半夜三點看她依然美麗動人

   總喜歡在節目上審核來賓素顏的小S,其實是個下了舞台最愛以素顏展現自己最真實一面的藝人,就連她老公也稱讚不已,更形容是「就算半夜三點起床看她,也依然美麗動人。」

   小S對保養很有一套,她認為要真正擁有美麗素顏,不能只做「表面功夫」,一昧往臉上塗各式各樣保養品,必須同時藉由口服美容保養品,才能「由內而外」雙管齊下,從根本面改善面子問題,常保美麗容顏水噹噹!

喝出美麗!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就像高單位的「美容精華液」!

    平常小S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莓果,像是野櫻莓、蔓越莓、藍莓及黑醋栗等,富含能夠養顏美容的成分OPC(原花青素),但平日忙碌不易吃到足量的莓果,因此,像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同時擁有四種莓果,富含高單位的OPC(原花青素),每天飲用1~2瓶,連續使用14天,就能擁有晶潤光采的素顏好氣色!

    美麗用喝的最好!小S說,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就像「高單位的美容精華液」,只要花三秒鐘就能輕鬆喝出美麗,她以自身經驗經常推薦給身邊的好友,並特地選在情人節前,號召萬名女性消費者免費兌換飲用,把握14天的「美麗倒數」黃金時段,以自信的美麗素顏迎接情人節!

不能沒有它 一天要兩瓶 S:活顏馥莓飲就是我的最佳貼身情人!

    而活顏馥莓飲的超強功效,已經變成小S美麗素顏的秘訣、越來越自信的來源,讓她每天不能沒有它,每天至少要飲用兩瓶,一天不喝就感覺不對勁、很沒有安全感,幾乎成了她的「貼身情人」!

    當然,透過小S的強力代言,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已經引爆愛美女性搶購,迅速成為市佔率第一,最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美顏飲品。

 

 

GBN_2598

GBN_2605

GBN_2612

GBN_2617

GBN_2619

GBN_2625

GBN_2629

GBN_2632

GBN_2633

GBN_2636

GBN_2639

GBN_2645

GBN_2647

GBN_2651

GBN_2660

GBN_2662

GBN_2707

GBN_2712

GBN_2714

GBN_2720

GBN_2726

GBN_2729

GBN_2745

GBN_2763

GBN_2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