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將於CeBIT 2010 展示全新高效能USB 3.0產品系列

 

 


A-DATA®將於CeBIT 2010 展示全新高效能USB 3.0產品系列

- 加速您的數位生活並體驗十倍超速快感 

 

    全球記憶體應用產品領導品牌-A-DATA®即將於3月2號參加引領全球ICT產業趨勢之德國CeBIT電腦展會。在此國際性大展中,A-DATA®將推出具有最新USB 3.0技術之產品系列及其他高效能記憶體產品,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此外,A-DATA®也將以嶄新且靈活多彩的新企業形象在德國漢諾威與消費者見面 。 

    隨著USB 3.0新紀元的開啟和市場與日俱增的需求,A-DATA將在CeBIT 2010分享最新研發之USB 3.0隨身碟N002和2.5吋外接式硬碟NH01。N002同時具有USB 3.0和SATA II介面,是率先業界所推出之雙介面極速碟,驚人的讀寫速度分別達到200 MB/s和170 MB/s,為消費者體驗超效能快感的最佳選擇。此外,具有鏡面外觀設計的威剛NH01,結合優雅的造型和USB 3.0介面,和以往的USB 2.0介面硬碟相比,其效能大大提升10倍,讓使用者充分享受急速美學! 

                外接式硬碟NH01                           雙介面極速碟N002 

    同時,A-DATA於CeBIT 2010 也將現場示範SSD S599、極速碟N002 以及最新高效能記憶體模組XPG™ Gaming v2.0系列之超速效能。SSD S599採用SandForce™ 最新SF-1200處理器,其卓越讀寫速度高達280MBs和270MBs,而XPG Gaming 系列 v2.0 DDR3-2200G 更是採用雙倍銅箔電路板和傳導性散熱技術(Thermal Conductive Technology),有效快速提升產品穩定性並到達殺手級的速度。除了讓現場消費者親自體驗未來科技的魅力外,A-DATA也同時展出多樣化的產品系列,包括全球首款防震防水SH93 外接式硬碟、運動足球設計風的T001 隨身碟,以及蓄勢待發之最新電源供應器產品系列。

 
 

    S599 2.5” SATA II SSD                外接式硬碟 SH93        XPG Gaming 系列 v2.0 DDR3-2200G 

    此外,A-DATA也將展現截然不同的企業新形象,多彩靈活的鋒鳥新識別代表A-DATA多元豐富的產品線以及勇往直前領先業界的魄力,其新視覺風格和品牌個性,將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氣息。欲了解更詳盡的產品相關訊息,A-DATA邀請您至CeBIT 2010參觀體驗! 

展出日期與地點

日期: 2010/3/2 ~ 2010/3/6

地點: 17館

攤位編號: E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