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天后小S分享「私密嫩白術」

GBN-201003230915-004

 

 


私密天后小S分享「私密嫩白術」

就要妳性感! 

現代女性的自信來源不再只靠外表!舒摩兒「性感水嫩」系列,讓女性性感指標更顯全 方位。以私密天后自居的小S也表示:私密水潤白皙是兩性接觸時自信的重要來源。水潤讓彼此自在,白皙粉嫩則讓自己更顯嬌媚性感。 

舒摩兒「私密化妝水」及「私密嫩白露」解決女性私密肌膚的粗糙、乾燥 
,為女性私密打造清新粉嫩白皙的動人觸感。而為了讓現代女性展現出追求自我性感的自信表現,舒摩兒特別發出「性感天女」召集令,舉辦 「舒摩兒誰是性感天女票選」與「舒摩兒絕世好妹徵選」活動,並特別邀請知名的舞蹈KIMIKO老師,打造出「性感天女」專 屬舞蹈,並於網路上強力幕集性感、自信、大方的美眉參賽來角逐后冠。KIMIKO老師表示:「在人群中,能很快證明自己的存在感,就 是一種性感!」。 

人氣美眉VS小S 私密嫩白術 一展天女風采

舒摩兒的理念認為:性感,是女人的權利,而舞蹈是最能讓女人展現性感極緻的一面。 透過舞蹈,舞出「純淨的內在力量 能讓女人展現璀璨自信」是「舒摩兒誰是性感天女票選」活動中要強調的重點。五位網路人氣美眉的「性感天女專屬舞姿」票選,除爭奪舒摩 兒提供的「獎金10,000元」與「潤澤天后系列保養品全套」外,美眉們苦練舞蹈並穿上性感服裝同台較勁,並努力加強潤澤保養,就 是為了要與天后小S一較高下。 

私密嫩白術 性感動人擋不住

以性感、自信舞出天女風采的小S,動人的曲線流暢地隨著肢體擺動,大方 秀出平日細心呵護保養的自信成果。小S說;除了基礎的清潔、潤澤保養,讓我愛不釋手的還有舒摩兒的「私密面膜」,它用在重點加強保 養,每週一次就可以調整私密肌膚到最佳狀況。甜甜的果香,感覺自己就像公主一樣。 

除此之外,「私密嫩白術」是我最近發現的親身體驗,小S說。用舒摩兒私密化妝水先 做保濕之後,再以嫩白露濕敷,包上保鮮膜後,15分鐘拭淨,效果立即明亮,讓自己好驚豔。這樣令人興奮的效果,還可用在大腿內側、膝 蓋、手肘、腋下,這次就是要與所有女性分享全套保養的重要性,讓所有美眉都能感受這樣的水、嫩、白。 

舒摩兒品牌行銷經理鄧潔珍表示:私密處的肌膚敏感柔嫩,要比臉部更細心呵護,才能 達到水嫩潤白的效果。深度清潔維護弱酸潤澤保養重點深層修護都是私密嫩白潤澤 的保養重點。 

私密保養不分行業

此次的活動,網路人氣美眉們來自各行各業,私密保養的困擾,大多仍以職場壓力導致 的內分泌失調、久坐與久站導致的暗沉、乾燥等問題為主。小S大方的分享:私密肌膚非常敏感脆弱,一定要從年輕就養成分區保養的觀念與 習慣。從專用浴潔露、私密化妝水、私密嫩白露到私密面膜,把私密當臉一樣保養,且要持之以恆的使用,加入重點調理,就像臉部也需用乳 液、面膜一樣,才能達到最佳潤澤效果,私密保養一旦周全,更可以讓渾身上下充滿自信與性感。 

弱酸、鎖水、天然模擬 女孩般彈性飽滿

舒摩兒行銷經理鄧潔珍表示,繼2009年「舒摩兒百萬私密化妝水紀念款後」,2010 年更針對代言人最愛用的私密面膜推出「亞洲獨家紀念款-舒摩兒‧潤澤天后」套裝,系列產品採用專業升級配方:強化乳酸防護配方, 能維持陰道內弱酸環境提升健康防力。並添加超潤鎖水精靈,使用創新氫化技術製作,能將水分緊緊鎖住,長效潤澤。現在許 多女孩其實都有使用過潤滑劑的經驗,但大多數女孩都反應潤澤效果不自然且具黏膩感,舒摩兒根據女孩的困擾,研發出天然模擬技術,讓 潤澤效果就像天然分泌,自然潤澤,提升舒適。系列產品皆強調無色素、無香精,給女孩潤澤保養最高保障。

 

 

GBN-201003230915-001

GBN-201003230915-002

GBN-20100323091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