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梁靜茹愛心不落人後

GBN_6084

 

 


情歌天后梁靜茹愛心不落人後

      陪伴家扶基金會小朋友玩具總動員3D初體驗 

大家的好朋友【玩具總動員】回來了,十 幾年前造成玩具旋風的電影再度搬上大螢幕,迪士尼電影為了替【玩具總動員 3】暖身,特別將大家喜愛的【玩具總動 員】與【玩具總動員 2 】重金重製為3D立體版本,將於4月23 日上映與喜愛玩具總動員的影迷們再次見面。 

電影上映前夕,迪士尼電影與家扶 基金會攜手合作一場慈善公益試片會,邀請家扶基金會所資助的小朋友與家庭一同欣賞這部膾炙人口的動畫片,這也是大多數小朋友首次3D 電影的經驗,大家戴上3D眼鏡都感到新奇萬分。慈善活動上更邀請到形象溫柔的情歌天后梁靜茹到現場當 起愛心大使。小歌迷們看到梁靜茹的現身都感到非常興奮。梁靜茹放完婚假後再度回到工作崗位上的行程滿檔,先去了春吶與歌迷 朋友們見面,明天又要到海外開始宣傳個人的電影作品。在活動滿滿的情況下,還特別抽空陪伴這些小歌迷們一同欣賞電影。梁靜茹表示,十 幾年前的玩具總動員旋風她正為剛出道的新人,所以當時並沒有時間趕上熱潮,但老公Tony從小在美國長大,在美國時就深深感受到玩具 總動員的魅力,本身是公仔愛好者的Tony家中也有不少玩具總動員人物的收藏,更非常推薦這部溫馨又幽默的皮克斯電影,但 由於上一次看玩具總動員已是十幾年前的事,所以彷彿是看一場全新電影的心情。梁靜茹更表示對於現在流行的電影3D熱潮感到很有趣,最近欣賞過的3D電影則是【魔境夢遊】,3D特效更能夠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除了開心的觀賞電影之外,梁靜茹最後再度柔情的呼喊大家一 定要多多關心弱勢團體。 

【玩具總動員】系列第一部作品於1995年推出,是影史上第一部電腦動畫長片,也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後第一部長片,因此對 皮克斯來說意義非凡。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電影的皮克斯,相隔四年於1999年才推出【玩 具總動員2】,而今年即將推出的【玩具總動員 3】更與前一部相距十一年之久,皮克斯的堅持可見一 般。玩具總動員除了是影史第一部動畫長片,也是皮克斯唯一的系列電影,但每一集的精采程度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內容更是歷 久彌新,這也是皮克斯動畫最為人所道的一點,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深刻的接收到電影幽默有趣的風格,也都能找到讓自 己哈哈大笑的點。自今年四月底至六月,大小影迷更能完整體驗玩具總動員3部曲,迪士尼電影特別將第一、二 集重製為3D版本,聯映播出,而大家所期待的【玩具總動員 3】共將於6月16搶先全球播出,讓我們一起再次體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驚奇之旅! 

上映日期:

【玩具總動員1】+【玩具總動員2】聯映: 2010年4月23日上映

【玩具總動員3】 2010年6月16日上映 

 

 

GBN_6008

GBN_6009

GBN_6018

GBN_6025

GBN_6026

GBN_6031

GBN_6032

GBN_6033

GBN_6051

GBN_6059

GBN_6070

GBN_6080

GBN_6082

GBN_6089

GBN_6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