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親」張惠妹的臉頰 羅志祥完成24小時連唱 3場會新記錄!

GBN-201005160955-005

 

 


午場嘉賓蕭亞軒挑逗合唱「WOW」;晚場嘉賓張惠妹合唱「夏天的浪花」!

沒吻ELVA卻親到師姐「阿妹」臉頰  羅志祥完成24小時連唱 3場會新記錄!

 

「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 3D WORLD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5、6場、也是台北小巨蛋的第2與第3場,在昨天(16日)下午2點與晚上7點30分正式 開演。因為是在羅志祥演藝事業的起點與發光發熱之處:台北開唱,除了羅志祥卯足全力熱舞開唱,主辦單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更再投資500百萬台幣要讓到場粉絲感受到「12D」的視覺震撼效果!除了再增搭延伸進觀眾席的V字型伸展舞台,羅志祥在表演開 場曲「舞法舞天」時,舞台上還多了20個樂旗隊手一起營造威武氣勢! 

羅志祥這場開3面台的奇幻演唱會軟體加硬體總共花費7千萬台 幣,還表演了包括打鼓、彈鋼琴、拉小提琴…等18般武藝!在演唱會開場的3D動畫結束後,螢光魔術絲巾從舞台前方飛入觀 眾席中,而且一直飛到B1特區的左右觀眾入口處才消失!現場除擠進1萬1千名的熱情 粉絲,到場觀摩的同公司藝人也包括:棒棒堂、周筆暢、林隆璇、辛龍、江明娟、張芸京、黃文星、王雅婷與王心凌,羅志祥在看到座在VIP區的王心凌時,也臨時起意直接喊:「王心凌!到舞台邊!」接著騎著甜蜜飄浮協力車載著王心凌凌空到舞台的另一側,他 除了說:「現在我要帶王心凌往幸福的方向去!」還要大家為王心凌鼓勵加油。 

而演唱會最感人的,則是羅志祥在打鼓表演前一段珍貴的VCR。VCR 中的場景是25年前羅志祥的父母帶他參加的一場婚禮表演,5歲羅志祥在台上有模有樣地打鼓,而他的父親則擔任主持工作,還將靦腆的他 介紹給台下賓客,羅志祥每次看到續3天看到這段VCR都流下淚來,孝順的他說:「我一看到爸爸健康地在臺上主持的身影眼淚就不由自主 奪眶而出,因為他的諄諄教誨,我才會以藝人為終生志向,並且有機會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3場演唱會!」 

在羅志祥表演向3天后:「阿妹」張惠妹、ELVA蕭亞 軒與蔡依林的致敬之舞後,羅志祥在午場和晚場分別邀請到2位舞后擔任他的特別嘉賓:在下午場他和ELVA蕭 亞軒表演首次在台灣舞台上獻唱的「WOW」,兩人不僅有互相挑逗的大膽動作,最後還在表演結束時兩人還臉貼臉定格超過5秒鐘,不 過卻沒人有膽先親對方。ELVA之後還拿毛巾為他擦汗,並且把大毛巾丟到台下送給一對情侶。而「阿妹」張惠妹則與羅志 祥對唱「夏天的浪花」,全場歡呼尖叫的高分貝聲瞬間幾乎要掀翻整個小 巨蛋,而歌曲演唱結束時,羅志祥更出奇不意閃電地「偷親」師姐張惠妹的臉頰,並表示:「美國有阿凡達,我們有張惠妹,金曲入圍10項 太屌啦!」阿妹也謙虛回應:「那是因為你去年沒有作品(報名)啊!而且24小時挑戰3場,這是人嗎?」阿妹隨後也獨唱「維 多利亞的祕密」,為了幫羅志祥多爭取一點「換裝」時間,還開放觀眾點歌,清唱了一段「記得」!

 

 

GBN-201005160955-001

GBN-201005160955-002

GBN-201005160955-003

GBN-201005160955-004

GBN-20100516095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