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巧扮性感S女神 展露超吸睛S身形!

GBN_2227

 

 

 

 

林嘉綺神秘展露超吸睛S身形!

自封智慧型手機達人 超智慧駕馭S Life  

一年工作行程超過上百場、生活步調超高速的林嘉綺,特自上海返台出席Samsung GALAXY S i9000旗艦智慧手 機發表會,化身超性感「S女神」神祕現身!Samsung GALAXY S i9000最頂級的SUPER AMOLED™螢幕、1GHz核心處理器及上網整合服務,輕鬆滿足跑遍各國伸展台、拍照行程滿檔的林嘉綺生活及工作需求,自 封智慧型手機達人的嘉綺笑稱,「真的不能一日沒有手機」! 

林嘉綺巧扮性感S女神

超纖細S身形 演繹Samsung GALAXY S 

不吝展露姣好身材的嘉綺,自上海返台化身Samsung GALAXY S i9000 「S女神」,身穿裸背低胸禮服、展露超纖細長腿,在剪影微光中大秀超纖細S身形,於舞台 上神秘現身!擁有令人稱羨極致S身形的嘉綺,除了有獨家的美形運動保持體態,工作忙碌之餘更擅長使用智慧型手機,輕鬆駕馭生活的S Life密 技! 

自認為是智慧型手機達人的林嘉綺,不但對於手機 的整合應用服務及硬體功能十分要求,對於手機的外在設計也有獨到品味!Samsung GALAXY S i9000最頂級的4吋SUPER AMOLED™螢幕超逼真畫質,機身薄度僅9.9mm,極簡時尚設計和纖細的她一拍即合! 

林嘉綺快節奏獨到S-Life密技

工作╳生活╳行動 無法一日沒有手機 

一年跑遍世界、穿梭各國大型時尚秀及無數拍照行程,一 年工作行程超過上百場的林嘉綺,最愛用智慧型手機搞定工作及生活大小細節!。體驗Samsung GALAXY S i9000最頂級的SUPER AMOLED™螢幕、1GHz核心處理器及上網整合服 務,i9000可說能扮演她從早晨起床鬧鐘設定、工作行動AP、3D遊戲娛樂 和好友網路社群聯繫的隨身助理!林嘉綺笑稱自己「現在真的不能一日沒有手機」!  

Samsung GALAXY S i9000搭載Email搜尋功能、並完整提供Google Search、Gmail及Google Maps等Google行動應用服務,讓嘉綺不但能輕鬆上手,最 令她驚艷的是i9000還可當作無線分享器,「即使在沒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和工作團隊多人一起以筆電及手機同時上 網,重要拍照工作能在第一時間,發送最後確認文件與圖檔!」愛用手機上網的她,就連近期戲劇演出或代言拍攝宣傳,林 嘉綺也可以用Samsung GALAXY S i9000連上社群並瀏覽部落格,即時收到粉絲及好友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