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大台柱王力宏製作『爆漿荷包蛋』

GBN-201007280845-004

 

 

 

HITO大台柱王力宏製作『爆漿荷包蛋』

香濃蛋汁誘食慾 熟女興奮用力吸光

過多沙拉油、醬油被虧「要洗腎了」

    天王王力宏多才多藝,猶如十八般武藝精通的全才歌手,在拍攝個人執導的電影【戀愛通告】之餘,仍然用盡心力做出個人全新大碟【十八般武藝】,忙碌的生活讓他每天都睡不到三個小時,不僅是位稱職的MUSIC-MAN,更是位忙碌的BUSY MAN,王力宏對於自己忙碌的生活相當享受,從中獲得許多創作靈感,完成了大家喜愛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今日(7月28日)特地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宣傳全新專輯,並接受電台頒發八月份「HITO大台柱」榮耀,同時展現廚藝—煎荷包蛋,傳達主打歌所要呈現「簡單幸福」概念,王力宏笑說「MUSIC-MAN也有溫柔的一面!」 

王力宏挑戰「爆漿荷包蛋」過多沙拉油、醬油 阿娟笑虧「要洗腎」

    HITO大台柱王力宏今日受邀展現廚藝—煎荷包蛋,他表示「這是做菜的極限!」雖然平時都窩在錄音室創作,王力宏握筆、彈樂器的雙手一拿起鍋鏟依舊架勢十足。由於荷包蛋面積小,力宏為求呈現圓滿的荷包蛋型,在料理過程中總是小心翼翼,深怕一不留神會把荷包蛋煎得太焦或是煎到變型,因此就算DJ阿娟在一旁調皮地逗弄,王力宏仍然勇敢挑戰「爆漿荷包蛋」。一開始王力宏豪邁地倒下沙拉油,一旁的媽媽級記者立刻驚呼太多了,王力宏看見專業媽媽在場馬上虛心求教,每個步驟都徵求認同,也讓料理過程漸入佳境,就算煎蛋過程沙拉油不斷濺起,王力宏也忍痛進行,被誇「MAN味十足」。

    最後加醬汁調味時,王力宏一失手加入太多醬油,引起現場一陣驚呼,準備試吃的DJ阿娟也驚呼「要洗腎了!」雖然有點為難,但阿娟面對黃澄澄蛋汁時卻難擋食慾,直呼「我要用力吸光!」搞笑演出引來哄堂大笑,不到一會兒功夫就吸光所有蛋汁,看著阿娟的好胃口,王力宏也只能大讚「吸功很好!」而阿娟也給予高分評價。有趣的是,品嚐過程中,工作人員準備好免洗筷提供使用,王力宏卻善意婉拒,他解釋現在都貫徹環保生活,盡量避免使用不環保的餐具,同時呼籲大家一起響應。 

呼籲歌迷、影迷全面支持電影【戀愛通告】、專輯【十八般武藝】

    做完荷包蛋料理,王力宏也分享最近的忙碌行程,由於電影【戀愛通告】以及新專輯【十八般武藝】推出在即,連日熬夜工作卻一點也不嫌累,他表示只要歌迷全心支持,就能感受到「互挺的簡單幸福」,用力呼籲所有歌迷化身影迷,感受他的用心之作,一次滿足所有視、聽享受。

    為了全力支持王力宏首部執導主演的電影【戀愛通告】,及開創全新的行銷策略模式,唱片公司與電影公司首度攜手共同合作宣傳電影及個人專輯,締造雙贏局面,而王力宏也將成為首次結合專輯以及電影的第一位華人歌手!配合電影在全亞洲上片的檔期,原定7月30日全亞洲同步發行的新專輯【十八般武藝】,將延至8月13日與電影【戀愛通告】全亞州同天推出。唱片行通路預購期因此得以延長至8月12截止。唱片公司也為了答謝歌迷的耐心等待,特別回饋預購的朋友加贈「戀愛通告電影劇照明信片」一組,希望歌迷能全力支持王力宏的首部電影及全新專輯!而原訂8/1於高雄夢時代廣場所舉辦的王力宏【十八般武藝】新專輯簽唱會,也配合預購延長至8/12改為預購簽唱會,改簽預購贈品;王力宏本人仍會到現場,跟歌迷見面,並演唱新歌為歌迷簽名!

 

 

GBN-201007280845-001

GBN-201007280845-002

GBN-201007280845-003

GBN-20100728084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