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人氣暴衝 第3主打「你是唯一」收起硬式英搖展現浪漫唯美!

GBN-201008010820-004

 

 

 

「搖滾冠軍王」張芸京人氣暴衝 3主打「你是唯一」收起硬式英搖展現浪漫唯美!

金曲團隊力挺製作 五月天-石頭&許哲珮&動畫導演鍾偉權 聯手打造「你是唯一」!

『你是唯一』MV斥資百萬赴港 特聘香港天王天后鄭秀文、陳奕迅、容祖兒等御用頂尖造型團隊加持 電影『少林足球』特效動畫導演鍾偉權打造! 

「搖滾冠軍王」張芸京的新專輯「相反的我」自7月9日發行後除連續在G-Music風雲榜、3大電信業者的來電答鈴排行榜以及Hit FM、i radio、飛碟等各大電台的排行榜上拿下冠軍寶座外,第3波主打「你是唯一」更邀請到的搖滾天團「五月天」的石頭和知名音樂人許哲珮聯手打造,MV更大手筆斥資百萬,前往香港聘請到製作電影-少林足球特效、入圍金曲獎最佳MV的香港動畫導演鍾偉權擔綱製作及拍攝,3大金曲級幕後團隊共同打造張芸京出的首支動畫MV! 

「你是唯一」整支MV在香港拍攝完成,還特別聘請到曾經製作電影少林足球特效、入圍金曲獎(第19屆)最佳MV的香港動畫導演鍾偉權擔綱製作及拍攝,張芸京在MV中換了多種造型,有帥氣的金髮小王子,以及住在深海底的暗黑王子等,光是換造型就花了好幾個小時!張芸京:「導演要我想像我的腳底下現在有大兔子、大烏鴉、超級大章魚,會帶我上天下海四處遨遊,可是拍MV要有戲,不是只要擺擺POSE,但是根本沒人跟我對戲,就看全場20、30個人盯著我,很尷尬耶!」但因這支MV全部是後期動畫合成,所以拍攝時張芸京必須一個人站在棚內的綠色巨型背板前,靠想像中的畫面表演,也讓她尷尬了好一會兒才適應這種「獨角戲」!而因為MV完成後張芸京腳下會有大章魚當她的座騎,也被大家笑之前金曲獎時神嘴預測張惠妹得6項大獎完全命中,再加上張芸京的名字被戲稱「章魚姬」,所以跟章魚結下不解之緣,該不會是世足賽「章魚哥」的妹妹吧! 

張芸京的首部童話系搖滾「你是唯一」,歌曲由五月天石頭&許哲珮力挺製作!夢境般的歌詞,建構起一個巨大且充滿了愛與和平的夢幻搖滾世界;由悠揚的弦樂開場,加上自由不羈的浪漫編曲,張芸京在這首歌裡化身異世界的小王子遨遊充滿音符的夢幻世界,全力打造「京氏搖滾」多彩繽紛的搖滾新世界!張芸京也說:「跟所有『五月天』的團員合作一直是我的夢想,很開心這次達成了五分之二了,希望達成100%的時候能有機會去『五月天』的演唱會上一起搖滾一下;不過石頭哥的外表這麼石頭,但是他寫的『你是唯一』這首歌卻這麼唯美浪漫,看來每個人心裡真的都有一個『相反的我』啊!」 

而宣傳行程馬不停蹄的張芸京,在7月31日也特地前往馬來西亞受邀參加MY FM電台12周年的台慶,並在雲頂的雲星劇場獻唱了新專輯的同名歌曲「相反的我」,並與她的「超偶恩師」林隆璇對唱了「怎麼開始忘了」,為了答謝熱情的馬來西亞粉絲,張芸京還在滿檔通告中硬擠出時間為大家簽名,簽完後算算,總共簽了近1千張,讓她驚呼:「這簡直就是我在台灣舉辦簽名會沒啥兩樣啊!」。而張芸京從8月開始也即將展開密集的海外宣傳行程,在全亞洲到處當空中飛人,整個8月待在台灣只有不到10天的時間!

圖文提供:金牌大風

 

 

GBN-201008010820-001

GBN-201008010820-002

GBN-201008010820-003

GBN-201008010820-005

GBN-201008010820-006

GBN-201008010820-007

GBN-201008010820-008

GBN-201008010820-009

GBN-20100801082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