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台灣冠軍盃開打 巨星齊聚北海揮桿競技

GBN-201008250905-001

 

 


百齡罈台灣冠軍盃開打 巨星齊聚北海揮桿競技

百齡罈與高球名將攜手  積極推動台灣高爾夫球運動

  第一屆百齡罈冠軍盃台灣高爾夫巡迴賽,將於8月26日至29日在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展開四回合賽事,這是百齡罈首次將歐巡規格的高爾夫球比賽於台灣舉辨,今年更由於有亞巡發展賽(Asian Development Tour)的加入,讓百齡罈台灣冠軍盃增添了國際競爭性,積極擴展台灣選手的比賽視野。來自各處的高球名將將齊聚北海,爭奪這別具意義的殊榮。

    許多高爾夫好手都將參與這場台灣高球界的一大盛事,參賽名單巨星雲集,包括台灣近二十年來唯一取得美國名人公開邀請賽的選手林文堂,以及今年於百齡罈濟州島冠軍盃比賽同樣有亮眼表現的林文鴻以及詹益信也都受邀參賽。三位處於顛峰狀態的高球名將將在比賽中進行一場龍爭虎鬥,誓言必盡全力奪得佳績。

台灣三雄力搏佳績 競逐勝利真時刻

   首屆台灣冠軍盃邀請參賽的選手陣容十分堅強,林文堂以五座亞巡賽冠軍的經驗,加上曾經參與美國名人賽的薰陶,實力自然不在話下,去年更於淡水球場贏得生涯首座台灣名人賽,完成台灣大滿貫的紀錄,在此次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賽事中,成為最受矚目之一的選手。林文堂表示:「我非常期待挑戰百齡罈第一次在台灣所舉辦的高爾夫球比賽,相信整個台灣高球界對於這場賽事都非常注目。百齡罈用實際的行動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將歐巡規格的賽事搬上台灣這塊土地,這也是所有台灣選手一次難得的比賽經驗,所以我一定會盡全力好好表現,希望能夠得到最好的成績。」林文堂的自我期許,相信會讓許多高球迷們期待他在比賽中的精采表現。

   不過,林文堂即將在百齡罈台灣冠軍盃所面臨的競爭對手也絕非泛泛之輩,今年於四月份首次參加百齡罈濟州島冠軍盃,即能夠克服了多變的氣候因素,打入決賽,令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接著在台巡賽仰德邀請賽中,更大力展現驚人球技,逆轉獲得冠軍,狀況正處於高峰,蓄勢待發。然而詹益信在準備比賽的這段期間,仍然不斷練習球技沒有停歇,誓言要用萬全的準備,在首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奪得佳績,相信勢必是參賽好手密切關注的勁敵之一。

   同樣於百齡罈濟州島冠軍盃有出色表現的選手林文鴻,此次與林文堂、詹益信一起受邀參加首屆的百齡罈台灣冠軍盃,面對其他兩位優秀的競爭對手,林文鴻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的表現,決心要在比賽中大展身手。林文鴻表示,非常感謝百齡罈實現企業承諾,用實際的行動推廣高爾夫球運動,為台灣的高球界注入一針強心劑,讓台灣的選手都能夠在球場上得到最好的發展舞台。第一屆的百齡罈台灣冠軍盃,林文鴻必定卯足全力,以在這場高球界的盛事中有最好的表現。

百齡罈職業業餘配對賽 陽光大使隋棠動感揮桿

   為了積極推廣台灣的高爾夫球運動,百齡罈特地於8月25日舉辦職業業餘配對賽,並邀請除了是台灣知名名模,同時近期在影劇上也有亮眼表現的隋棠作為此次開球嘉賓,同時隋棠也受邀擔任第一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陽光大使】,此次特地出席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更迫不及待想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向三位台灣明星球員請教球技,與百齡罈共同推廣高爾夫這項迷人的運動。屆時隋棠將以健康陽光卻不失性感的形象,在藍天大海的美景中動感揮桿,為此次百齡罈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啟動開球儀式。

  真心力挺高球運動,百齡罈持續支持TPGA的賽事與各項高爾夫球活動,在2010百齡罈台灣冠軍盃職業賽事之前,已經連續二年擔任TPGA年度贊助商,支持在地高爾夫球運動不遺餘力。此次百齡罈台灣冠軍盃,是獲得亞巡發展賽的國際高爾夫球專業賽事,除了凸顯百齡罈台灣冠軍杯的專業性與國際化,更希望因為百齡罈的加入與資源挹注,可以加速擴展台灣選手的比賽視野,對於深耕高球運動之用心可見一斑。百齡罈期許藉由持續贊助優質高球運動活動,體現其『真時刻 最深刻』的品牌訴求,同時見證高球運動場上世界頂尖選手的榮耀真時刻!

 

 

GBN-20100825090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