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玟萱性感暴乳馬甲出席新書發表會

GBN_5710

 

 

 

吳玟萱性感暴乳馬甲出席新書發表會



    一向在演藝圈以好皮膚著稱的無敵愛美神吳玟萱,今天舉辦了第三本新書「無敵愛美神3 美人道」的新書記者會,已屆熟女之齡、現為一個孩子的媽,今天以一襲性感暴乳馬甲出席記者會,展現他保養得宜的好身材。 

    被稱為是演藝圈最美素顏美女的吳玟萱,這本美容書準備工作耗時兩年,記錄了吳玟萱號稱是「人肉試驗機」的最新保養心得跟方法,玟萱很認真的說:市面上的保養品我大概有八成左右都有試用過了,對於我們一輩子唯一的一件“皮衣”一定要好好呵護跟保養!知名的攝影大師黃天仁也背書保證的說:吳玟萱真的是零修片、無瑕肌美人!吳玟萱笑著說:我人生中花最多錢的就是買房子跟買保養品囉,我房間有一面牆整整四個大櫃子都放滿各式各樣保養品,光面膜可能就上千片,每年周年慶的時候我就會去一次買齊一年的份量,大概都會花到20幾萬吧,最近我有一位朋友很誇張,結婚前硬要來我家住個兩三天,說要我幫他做緊急保養,還說反正我保養品用不完她幫我消化掉一些以免過期,都把我當美容師了。 

    吳玟萱現場也展現美腿親身示範一套如何快速保養美腿的“美人排毒消水腫SPA按摩法”,吳玟萱說:這套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排毒及消水腫,在家裡可以常做,呵呵以前我有一個男朋友特別喜歡看我這樣保養我的腿呢。現場看到有前緋聞男友苗子傑及職籃選手歐陽敬恆送的花籃,被問到是否會複合,吳玟萱也笑說:哈哈目前都是好朋友啦,偶爾都會聯絡,已經好一陣子都沒有男朋友了耶,可能是小孩不在身邊吧,這一陣子一直都有想要再生一個小孩或希望再有一個家庭的念頭最好是今年就把自己嫁掉,我朋友都說我本末倒置,是為了小孩才想結婚,我前陣子還真的有想過跟心湄姐一起去做受孕懷一個小孩呢,但後來還是放棄了,而且基於優生活部分,所以希望未來對像外型還是要帥一點,哈哈最好像汪小菲那樣帥氣吧。演藝圈好友何嘉文、湘瑩、王瀅也到場支持力挺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