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 ‧ 費南德斯 (Tony Fernandes) 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授予大英帝國司令勳章

 

 


東尼 ‧ 費南德斯 (Tony Fernandes) 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授予大英帝國司令勳章

 

 台北,2011年2月8日-亞洲航空集團主席、F1蓮花車隊負責人暨馬來西亞的大企業家東尼 ‧ 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獲得了由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頒發的大英帝國司令勳章。 表揚說,該獎項是授予其在英國和馬來西亞之間「促進商業和教育有關服務」。 費南德斯以及另外三個合作夥伴,於2001年12月從馬來西亞政府相關公司接管了虧損的亞洲航空。在短短的九年領導下,亞洲航空已經飆升成為亞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作為一個真正的東盟航空公司,以其低票價、航線連接和高品質的服務,聯繫東南亞地區以及世界各地。2007年,他創立姊妹航空公司AirAsia X 亞洲航空長途公司,一家低成本的長途航空公司。AirAsia X於2008年推出了低票價航線從吉隆坡飛往倫敦(斯坦斯特德),提供經濟實惠的機票價格,促使兩國之間無論是旅遊業或學生的空中旅遊。

 

 在一級方程式中,費南德斯和他的夥伴Kamarudin Meranun 和SM Nasarudin 2010年創辦F1車隊的賽季時,已取得了世界各地狂迷很大的信任和認同。2010年蓮花賽車隊達成了第一年的目標,贏得了新運動車隊,同時亦向中場車隊目標出發,繼續奮鬥。蓮花車隊不僅非常受粉絲歡迎,它也提供了東盟地區和世界各地的賽車好手一個機會,加入在這個星球上其中一項最引人注目的運動錦標賽。

 

 費南德斯對改革航空業並不滿足,還著手創立更多的企業。他是的Tune Group的創辦人,其集團承載著Tune Hotel(經濟型酒店,其中包括位於倫敦市中心的Tune Hotel London)、Tune Talk(預繳流動電話)和Tune Money(保險和金融)。費南德斯同時也是在馬來西亞開設英國著名的埃普瑟姆學院 (Epsom College)的推動者和主要合作夥伴。這是個他由衷的冀望,因為他曾經是這倫敦寄宿學校的學生。

 

 費南德斯對於獲頒大英帝國司令勳章表示高興:「我很感謝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的榮譽。我必須承認這是艱苦的工作、決心和努力的一部分。這是對我所有在亞洲航空、Tune Group和蓮花車隊的合作夥伴、同事和工作人員的認同。我們有一群了不起的人才與我們攜手合作、毋懼風浪。這既是屬於他們的獎,也是屬於我的。」

 

 大英帝國司令勳章是費南德斯在歐洲第二個被授予的獎項。2010年,法國政府因為他對航空業的傑出貢獻,授予他法國榮譽軍團勳章軍官勳位,是一個非法國國籍人士的最高獎項。費南德斯最近也被國際雜誌富比世命名為「2010年亞洲商人」(Asia Businessman of the Year 2010),同時亦都獲各大私營機構和傳媒機構因他創新的經營方針授予不同獎項。

 他的理念是「沒有不可置信的事、沒有不可能的夢想、永遠不拿『不』當答案」,並運用他的企業提供優質的人才的培養,培養出最棒的精英,幫助人們實現他們的夢想。「我意識到我的夢想,所以我決心幫助別人實現他們的了。」費南德斯說。

 

 若想更進一步瞭解AirAsia的誘人特惠活動及航班轉機服務,歡迎上網www.airasia.com登入。欲了解更多更新的促銷資訊,以及AirAsia即時訊息活動,亦歡迎您加入AirAsia於臉書所成立的台灣粉絲團(fb.me/AirAsi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