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MAX義大利時尚精亞洲旗艦店開幕 范瑋琪擔任壓軸走秀

GBN_9342

 

 


2011 Spring/Summer 開幕盛宴 絕美展演 

 

SPORTMAX義大利時尚精品,為慶祝獨步亞洲旗艦店開幕,3月17日(星期四)下午2時假BELLAVITA 1F中庭舉辦2011春夏服裝展演。 

SPORTMAX來自MaxMara集團,成立之初揉和英倫時尚元素,以當代設計兼容搭配性十足的設計元素,滿足熱情追求時尚潮流的新時代女性。近年來SPORTMAX在集團的規劃下,其發展已和MaxMara並駕齊驅;首間獨步亞洲旗艦店更於2010 年底正式進駐BELLAVITA,為名媛仕女提供新銳之選。 

為慶祝開幕,SPORTMAX擔綱BELLAVITA 2011春夏「熱帶時尚/生活叢林」時尚月的首場服裝秀。更特別邀請即將於3月18日(星期五)推出新專輯「LOVE & FANFAN」的范范范瑋琪擔任壓軸走秀。 

有別於新專輯的嬉皮造型,范范以平口幾何鏤空連身褲裝驚艷全場,骨感的肩頸線條煥發女人味,性感中不失俏麗。而另一套白色立體蝴蝶傘狀洋裝,俐落剪裁兼容精湛細節,純白色也呼應了「黑白配」即將完婚的喜悅;她笑者說:「這件洋裝真的很適合我,我有點想悔約不穿比基尼了、想穿著它去參加大S下星期的婚禮。」 

在結婚前享受一個人旅行的她,展現了勇敢、自由、獨立、溫柔的一面,是SPORTMAX女性的完美典範,5月即將結婚的她,也祝福每一位SPORTMAX女性都和她一樣幸福美滿,尋找到引領自己勇往直前的暮光。 

此外,BELLAVITA以都市熱帶叢林的概念出發,強調萬物起源來自於原始叢林,凝聚充滿朝氣的氣息,釋放繽紛活力的時尚美學,以衝突的都市叢林風情營造出層次豐沛的空間感。綠意盎然的無限春意,和SPORTMAX 2011春夏設計概念遙相呼應;SPORTMAX 2011春夏以電影柳媚花嬌(Les demoiselles de Rochefort)中60年代的巴黎少女為靈感,中性色調與洋紅、檸檬黃等鮮豔色調交織輝映,彷彿置身花都,美不勝收。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VIP們恣意瀏覽完整服裝系列,SPORTMAX特別由米蘭空運數十套秀服,凱渥名模林葦茹代表性感、李曉涵代表知性、陳庭妮代表甜美,率領共12位名模演繹SPORTMAX女性多變的時尚面貌。

SPORTMAX獨步亞洲旗艦店】

義大利精品SPORTMAX獨步亞洲首間形象概念店,2010年11月底進駐頂級精品百貨BELLAVITA,寬敞空間占地70餘坪,其中為VIP打造的專屬更衣休息室占地20餘坪,足見品牌對於頂級VIP的用心。店裝概念以義式傢俱特有風格概念,秉持原創設計與細膩精工,靈感來自50年代,揉入當代流行元素,兼容現代時尚與懷舊氛圍。 

【品牌介紹】

來自義大利MaxMara Fashion Group旗下擁有MaxMara、SPORTMAX、WEEKEND BY MaxMara、MARINA RINALDI、iBLUES、MARELLA、MAX&Co.、PENNYBLACK共8個獨立品牌,每個品牌皆極具獨特風格,SPORTMAX 為其一知名流行品牌,自1963年成立以來始終維持摩登甜美時尚的風格,每季都融入時下最新元素,讓許多時尚迷們都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