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F一圓夢想 帥氣機長登台造勢!

GBN-20110514-005

 

 


2011台北國際旅展‧巨星雲集  5/13~5/16盛大登場!

    LOLLIPOP F一圓夢想 帥氣機長登台造勢!

師姊王心凌點名敖犬拍新歌MV 威廉、阿緯、小煜三人吃味!

 

   2011台北國際旅展是今夏最大的旅展,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暑期旅遊旺季,當然少不了各式好康,凱特文化更邀請到多位青春偶像藝人如:LOLLIPOP F等紛紛到場出席活動,可說是星光熠熠。 

    實力偶像團體LOLLIPOP F在5/14(六)應邀出席凱特文化活動,擔任推廣濟州島大使的LOLLIPOP F,推出韓國旅遊書《LOLLIPOP F 棒棒堂嘻遊濟》,也對韓國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場穿上帥氣機長服現身一圓他們的夢想,也跟粉絲熱情互動,將之前從濟州島帶回來當地極具有紀念意義的石頭公石頭婆送給粉絲朋友,同時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在旅展獲得好康。 

    團員分別分享最近近況,敖犬進軍大銀幕之外,也獲得師姐王心凌青睞,一起合拍新歌MV,雖然其他三人大喊不平衡,但也覺得兩人互動火花的確很讚,小煜新開的髮廊生意蒸蒸日上,儼然成為小煜大老闆,不過前一陣子遭竊也讓他稍微小受傷,希望大家一起抓兇手。最近四人新開主持節目,新專輯也正在製作中,四人投入更多心力,讓他們壓力超大。而四人也分別分享了自己的近況, 

    敖犬笑說,因為05/11地震預言,前一晚(05/10)打電話給媽媽說:「媽~,拜託啦!妳明天不要待在辦公室好不好,我們要一起活下來!」媽媽一開始一直笑,後來經不起敖犬苦苦哀求加撒嬌,才勉為其難的「口頭」答應。敖犬也打電話給好兄弟阿緯、威廉、小煜,卻被三人笑,阿緯還說:「大男人怕什麼!」敖犬則回應:「我這是『尊重生命』啦!」 

    而05/11當天,敖犬9點就起床自己妝髪,開車到家裡附近的河濱公園,選定了一個廣場「避難」,一直等到時間過去卻什麼事都沒發生!敖犬:「我發現世界依然美好,心理很矛盾,一方面開心沒事,一方面卻又感覺很受騙...,然後默默開車回家看新聞,覺得自己很好笑!」

 

    阿緯則因為在「葉問前傳」的慶功宴上認識香港影星「樊少皇」,兩人之後也一直透過微博有了頻繁的互動,這次樊少皇為了電影「倩女幽魂」來台宣傳,阿緯特地擔任地陪,阿緯:「我想帶少皇哥去吃火鍋但是他不要,我開玩笑說要帶他去夜市逛大街,他眼睛卻立刻亮了起來!」結果阿緯帶樊少皇去了士林夜市,吃了有名的「阿宗麵線」、「豆花」,樊少皇意猶未盡,阿緯又帶他去逛饒河街夜市,還去做腳底按摩!阿緯:「平常在路上遇到歌迷他們都很熱情,但是逛夜市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敢靠近我,可能是因為我旁邊有一個『力王』吧!」樊上皇也分享自己拍攝動作片的經驗給阿緯,告誡他當武打明星切記要注意身體保養,千萬不要以為現在還年輕就用忽略了應該要注意的部分,甚至還勸阿緯健身時不要用跑步機,要改用划步機才不會傷了膝蓋!

 

    威廉則分享自己在黑人和范范的婚禮之後的After Party上巧遇高爾夫球后曾雅妮,還特地前去致意表達「英雄惜英雌」的心情,威廉:「因為我是體院(台北體院)出身,對運動方面有傑出成就的人特別有一種相惜的心情,而且那天曾雅妮還穿高跟鞋,很可愛呢!」

 

    小煜則是因為最近自己投資的髮廊遭竊,雖然損失不多(5000~6000台幣),但是心理還是氣憤難平!小煜:「警察已經採樣指紋,監視器也拍到一個大概40、50歲,頭髮中分,中等體型的男子,網友也有幫我們人肉搜索,希望儘快能將歹徒繩之以法,同時我也要求同仁以後一定要有人留守櫃檯,不然就是要把鐵門放下來!」

 

 

GBN-20110514-001

GBN-20110514-002

GBN-20110514-003

GBN-20110514-004

GBN-20110514-006

GBN-20110514-007

GBN-20110514-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