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化身「未來女神」 生活情趣保鮮秘訣即現

GBN_1612

 

 

 

白歆惠化身「未來女神」 生活情趣保鮮秘訣即現

GALAXY S II手機24HR不離手 畫質超逼真 樂在工作生活也精采 

麗名模「白白」白歆惠受台灣三星電子青睞,受邀化身「未來女神」大方獻策智慧生活情趣秘訣。對於近日忙拍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卻仍能維持24HR無時無刻的生活情趣,白歆惠大方表示,Samsung GALAXY S II就是我和家人朋友感情甜蜜不間斷的秘密武器,畫質逼真到就像好友們形影不離般,隨時都在身邊一樣,即使工作中也能即時分享照片,感受到身歷其境的樂趣,拍戲等待時間也都能用GALAXY S II前所未有的雙核心處理器效能,盡情流暢玩遊戲,也不會感受到等戲的疲憊與無聊,而且GALAXY S II的極輕薄機身可以輕鬆攜帶,也不覺得是個負擔。用「未來」的智慧讓此時此刻的生活「即現」,儘管再忙再累也不擔心生活情趣。 

未來女神白歆惠生活情趣智慧保鮮秘訣

身歷其境如影隨形  高效完美展現姿態 

名模白歆惠化身「未來女神」,以一襲性感貼身洋裝大展迷人S曲線,為三星電子2011年度旗鑑手機GALAXY S II華麗登台,在現場不僅優雅展演極具未來概念的高效極致手機,更暢談用GALAXY S II讓生活情趣隨時保鮮的秘訣。 

身歷其境的逼真畫質

白歆惠表示,平時工作忙碌無法與身邊重要的人好好相聚,GALAXY S II擁有全球唯一的SUPER AMOLED Plus超逼真螢幕畫質與輕薄機身,透過超大、超逼真的螢幕關心身邊好友與家人們的動態,無論他們去哪裡出遊或工作花絮照,透過身歷其境的畫質,我甚至都能感受臨場的笑鬧聲! 

完美效能包辦一切所需

勤於奔走軋戲的白白雖然工作滿檔,但卻一點也不覺得辛苦與疲憊,白白分享著,GALAXY S II擁有1.2GHz雙核心的超快高效性能也讓我等戲的時間一點也不無聊,它包辦了我工作或生活的休閒娛樂,像上網、上Facebook、看YouTube影片、玩遊戲都是不斷讓我找到樂趣的秘訣,因為它的性能太好臨場感十足,有時候一玩起來太著迷都捨不得離手! 

個人化的風格品味

GALAXY S II獨一無二的Live Panel個人即時動態看板的功能,除了運用機身擺動就可以操作外,更可以把手機桌布打造成好多不同專屬尺寸的相框、天氣、月曆等程式,就像是房間裡可以自由發揮的專屬牆面一樣,讓生活照片、工作記錄、好友出遊、家庭日記或甚至好吃好玩的新鮮事,生活隨時隨地都有趣! 

極致輕薄未來即現

全球最薄的雙核心智慧手機非GALAXY S II莫屬,僅116公克重、8.49mm的超輕薄機身好握、好攜帶,讓我24HR隨身帶著走都不是負擔,再加上特殊的防刮、防指紋手機鏡面以及手機背後的立體格紋,都充滿了洗鍊的時尚與極致的設計感。白歆惠更進一步透露,這支超完美智慧手機─GALAXY S II讓我的生活充滿情趣!用未來高超智慧科技實現現在的生活,讓未來即現!

 

 

 

GBN_1543

GBN_1551

GBN_1556

GBN_1563

GBN_1564

GBN_1566

GBN_1567

GBN_1568

GBN_1571

GBN_1572

GBN_1573

GBN_1575

GBN_1577

GBN_1579

GBN_1580

GBN_1584

GBN_1586

GBN_1589

GBN_1590

GBN_1591

GBN_1593

GBN_1596

GBN_1597

GBN_1599

GBN_1601

GBN_1602

GBN_1603

GBN_1608

GBN_1609

GBN_1613

GBN_1614

GBN_1615

GBN_1616

GBN_1619

GBN_1620

GBN_1621

GBN_1625

GBN_1628

GBN_1630

GBN_1631

GBN_1632

GBN_1633

GBN_1634

GBN_1635

GBN_1636

GBN_1637

GBN_1638

GBN_1639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axy 白歆惠 女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