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佩岑錄影空檔瘋3C

GBN-20110901-005

 

 

 

憲哥佩岑錄影空檔瘋3C

瑤瑤扮醜嚇死宅男粉絲 連媽都看不下去

藝人在等錄影的空檔,大多很喜歡利用3C產品殺時間,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昨()日錄影,化妝間幾乎都是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天下。王尹平、陳志強、瑤瑤都愛玩手機遊戲,主持人侯佩岑和吳宗憲則愛用平板電腦玩線上象棋,說不定網友在線上找人PK的對象,正是佩岑和憲哥本尊。

 

    以往明星在錄影空檔,多半聚起來聊是非,或是看書聽音樂,自從有了媲美小電腦的智慧型手機,大家幾乎都是人手一機搞自閉。陳志強因為受了電影OO七的影響,所以愛玩「德州撲克」,還說有了手機遊戲可以減少抽煙的機會,而且也可以避免尷尬,和不熟的人裝熟瞎聊天。王尹平則是保持少女心,喜歡玩可愛畫面的遊戲,最近就迷上「小精靈」這款類似開心農場的小遊戲,還花心思上網找破關秘訣。

 

    《你猜》主持人吳宗憲和侯佩岑則是人手一台平板電腦,最愛玩益智型遊戲,線上象棋就是他們百玩不膩的類型,尤其愛上網找網友PK,所以說不定大家在線上遇到的廝殺對象就是憲哥和佩岑本人。

 

    瑤瑤曾在節目上表演性感歌舞,吸引了一票宅男粉絲,不過後來她在《你猜》上扮醜模仿鞏琳娜,嚇跑一堆男粉絲,還有人在微博上留言「瑤瑤你在幹啥呀?還我性感正妹啦!」連瑤瑤的媽都頻問她「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子,為何醜化自己咧?還裝成一副囂張模樣!」不過自認個性和反應都很不錯的瑤瑤仍朝著助理主持的目標前進,不怕扮醜搞笑,還說即將和姐姐Apple一起出寫真集,風格走可愛性感、姊妹情深路線。談起公主樣的姐姐Apple,瑤瑤坦承因為個性不同,之前住在同一屋簷下幾乎吵翻天,衛生紙、洗髮精誰該去買等大小事情都可以吵,連小豬羅志祥都看不下去,某次買了兩大包衛生紙給姊妹倆,只希望她們別再鬥了。不過好在之後分開住,兩人感情反而變好了。

 

 

GBN-20110901-002

GBN-20110901-001

GBN-20110901-004

GBN-20110901-003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