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百萬代言潮包 “熱”當一日店長 不敢直視粉絲清涼事業線

GBN_8793

 

 


盧廣仲百萬代言潮包OUTDOOR

當一日店長 不敢直視粉絲清涼事業線 

    來自美國加州的潮流背包品牌OUTDOOR Products於今日(9月17日)邀請代言人盧廣仲,擔任SOGO台北忠孝店一日店長,與粉絲大玩「飛向彩虹飛向你」遊戲,穿著清涼露出事業線的女粉絲讓盧廣眾好害羞,現場並宣布自己最愛的好學生指定包款正式上市。 

盧廣仲指定款新發表  自己的設計未來要有三明治

    獨立音樂鬼才盧廣仲,今年又以七位數酬勞接下OUTDOOR 2011年度代言人,今日(9月17日)下午頂著驕陽現身SOGO忠孝店一樓廣場擔任一日店長,一登場就揹著特別訂製的超巨型背包,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他還特別向代理OUTDOOR的詮勝國際總經理何棰鏡要求特製一個。盧廣仲開玩笑表示:這包包大得可以裝下我,一旦想要躲在一個隱密的角落寫歌,還可以背著吉他躲在包包裡,蠻酷的!

    接著盧廣仲發表最喜愛的指定款背包並宣佈全台首賣。盧廣仲笑說自己在舞台上敢秀敢唱,私底下卻很低調,這款色調極簡卻又不失設計感的背包最適合自己,因為自己還是學生身分,背著這款包包看起來就像好學生,學業、事業兼顧才能成為粉絲的表率。盧廣仲也希望未來與OUTDOOR推出聯名設計包,就像跨界設計聯名款式XLARGE x OUTDOOR Products、MILKFED x OUTDOOR Products等。然後包包上面要有「早餐」的元素,像是一個大大的三明治,來提醒包包的主人,出門不只是背包搭配服裝,還要記得吃早餐! 

粉絲大露事業線與修長美腿  廣仲頻頻拭汗好害羞

   不只有巨型背包,OUTDOOR還推出體積只有正常背包十分之一大的mini bag。廣仲必須踩踏翹翹板讓mini bag飛向粉絲,粉絲以胸前的背包接住才能得分。穿著清涼的女粉絲露出事業線以及長腿撲向盧廣仲,讓盧廣仲害羞的不敢直視女粉絲,還邊吐舌頭邊玩遊戲,他靦腆的說: 「因為今天天氣很熱所以粉絲才穿得很清涼,應該不是因為我啦! 」 


今晚將出席陳綺貞演唱會   “寫歌也是一種武術

    活動後廣仲透露今晚將出席同門師姐陳綺貞的個唱,他特地送了花籃祝賀師姐預祝演唱會成功,還提了”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寫歌也是一種武術”的賀詞。言詞間透露出廣仲未來也想要在個唱上嘗試跳舞的表演,令歌迷相當期待。未來他還會陸續嘗試不同的表演型態,要所有的廣仲迷敬請期待! 

日本香港同步上市  每季推出10款以上搶攻市場

    根據波特仕線上市調顯示,超過五成民眾首重包包「款式」,其中又以15~24歲的年輕族群最為重視,佔所有年齡層之冠。在現今的流行時尚中,任何配件都跟自我品味、整體搭配有極大關係,因此款式的流行度是消費者下手的重要決勝點。OUTDOOR Products身為潮包領導品牌,未來每季預計推出10種以上花色,經典款式更是一口氣推出5到7種以上色系,並力求與日本香港同步上市,創造流行零時差的搶購熱潮。 

銷售創佳績   回饋包迷再加碼

    OUTDOOR正式在台上市才短短三個月,由於顏色繽紛包款眾多,再加上代言人盧廣仲號召力延燒,單月營業額上看千萬業績!為了回饋包迷的支持,即日起到10月10日止,只要購買任一款OUTDOOR背包,就送體積只有十分之ㄧ大小的mini bag,超迷你的尺寸,製作過程卻與大包一模一樣,話題十足,一共推出五色,限時限量,收藏要快。

 

 

GBN_8746

GBN_8750

GBN_8754

GBN_8757

GBN_8760

GBN_8761

GBN_8765

GBN_8766

GBN_8768

GBN_8771

GBN_8773

GBN_8774

GBN_8775

GBN_8779

GBN_8783

GBN_8786

GBN_8789

GBN_8790

GBN_8792

GBN_8795

GBN_8796

GBN_8798

GBN_8799

GBN_8800

GBN_8801

GBN_8803

GBN_8804

GBN_8805

GBN_8807

GBN_8808

GBN_8809

GBN_8810

GBN_8811

GBN_8812

GBN_8815

GBN_8818

GBN_8824

GBN_8825

GBN_8826

GBN_8828

GBN_8829

GBN_8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廣仲 outdoor 包包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