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7「麥囉唆」開唱 C奶排排站!

 

 

 

GBN_1897台版少女時代 Super 7初闖歌壇、褒貶聲不斷,越吵越紅,人氣瞬間爆升!葉璦菱首次現寶強勢站台!台語女子天團 Super 7密訓一年,推出首張專輯「麥囉唆」,記者會現場Super 7大秀少女時代舞蹈、又秀新歌,Super 7說不怕被比較,網路的評語越多,代表進步空間越大!久未露面的葉璦菱站台說首次發表創作「麥囉唆」,還進錄音室唱和音,笑說是老天送的禮物,靈感則是來自哄生病老媽吃飯,葉璦菱也說現代女生談戀愛不要拖泥帶水,「麥囉唆」想追求就不要遲疑!而記者會上Super 7一字排開,32C傲人好身材,波濤洶湧十分壯觀,MV才推出網路即點燃30萬人次高點閱率,不少網友說:Super 7是宅男新女神! 

台版少女時代 Super 7初登場,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麥囉唆」,Super 7一身粉紅低胸蛇腰短褲出席專輯記者會,Super 7的32C傲人身材,載歌載舞的演出,波濤洶湧震撼,台語歌壇的首支女子天團,果然不是花拳繡腿,Super 7密訓一年,由100多人參加競爭最後脫穎而出7人,期間很多成員都因為練舞經常受傷,相當辛苦,而Super 7成員為10人,Super 7說這是因為我們以跳舞呈現,難免有時候會受傷,因此會有10人輪流替換,但是亮相保持為7人,Super 7的成員來自學生、舞者、模特兒以及黑澀會妹妹成員等等,最小年齡為16歲仍就讀高中,平均年齡22歲,大女生在一起,難免會有小心機,暗自較勁,Super 7不諱言笑說我們當然會用小心機,只是愛跳舞的女生平時都直來直往的,有問題當場溝通!製作人張富說:現今台語歌壇欠缺女子團體,由一群愛跳舞的女生出輯,為台語歌壇注入一股新生命力!張富並說Super 7密訓一年,有自己的作品,要讓大家檢驗成績,這不同於市場上還沒作品的團體!而Super 7的「麥囉唆」MV才一推出,台版少女時代話題,立即在網路造成高達30萬人次的高點閱率,而網友的褒貶不一,越吵越紅,讓Super 7的人氣瞬間爆升,連金鐘獎都邀約典禮演出,成為詢問度最高的新人,被問到與另一台灣女聲團體不同時,Super 7說我們有自己的專輯問世了,方向路線都不相同,被問到有些網友說很台時,Super 7笑說很好阿,我們本來就是來自南台灣的台灣優質美眉,舞蹈有自己的專業度,不擔心批評,反而希望大家經常給予意見,Super 7並說相反的評語越多,就代表著我們進步的空間就越大,對於一開始就被拿來做比較,Super 7說韓國的少女時代是我們學習的目標,也是衝刺的方向! 

記者會上吳淑敏化身專輯監製現身,吳淑敏笑說現今台語歌壇正需要青春肉體來加入,我有教他們台語發音,Super 7很聰明一學即抓到精隨。而久未露面的葉璦菱一身勁裝現身站台,葉璦菱出道以來首度為新人站台,而Super 7新歌「麥囉唆」是葉璦菱首次發表的作品,葉璦菱嘗試創作讓媒體好奇,葉璦菱說其實多年來我都有創作的習慣,累積有20多首創作,只是幾乎發表過,唯一的發表過作品是在10年前的專輯,歌名都忘了,葉璦菱形容創作「麥囉唆」是老天送的禮物!葉璦菱說最近母親胃發炎,食慾不好,我總是勸他要吃東西,他還是不吃,我就用半撒嬌連哄帶騙的哼唱麥囉唆旋律,母親就笑開了肯吃稀飯,巧的是第二天與製作人張富碰面談事情,張富告知正在製作一個新團體缺主打歌,因此我當下聽了新歌雛型,我就哼唱自己的創作給張富聽,結果就這樣的當成了Super 7的主打歌,葉璦菱說現代女生都很有主見,男生想追求就麥囉唆啦、趕快行動!近年來淡出歌壇的葉璦菱從未為新人站台,葉璦菱說Super 7是台語歌壇的新鮮貨,台語歌壇正需要這群帥氣女生帶來年輕活力,從他們身上看到當年也是個性直率的我,顛覆大家對既定的台語歌曲印象,很值得期待的!不但如此葉璦菱還為Super 7進錄音室唱和音,葉璦菱說女生不祇要性感,因此連對Super 7的歌聲都要求性感,對Super 7期待很高的葉璦菱直說很高興他們有個漂亮的第一步!而近年來都以海外演唱為主,提到唯一寶貝心肝兒子「凡凡」葉璦菱打開話匣子說兒子近15歲了,讀國三近來喜歡音樂創作,喜歡彈吉他,有創作半首歌給我聽,我直覺是西洋曲風,基本上我不贊成他走演藝圈,我希望將來他能有主業,把音樂當興趣好了,正值青春年少的兒子,葉璦菱說不准鎖房門,為了怕兒子看A片,兒子頻頻抗議,葉璦菱笑說等而紫到美國讀大學就可鎖房門摟,葉璦菱說:不過現在我卻想說服兒子學宥勝拍個全裸寫真喜,由老公陳文彬掌鏡,兒子聽了嚇得直搖頭,葉璦菱又說兒子打曲棍球的好身材、屁股俏要留住紀錄青春,葉璦菱並說兒子小六時看我跟老公吵架還上網下載了一篇勵志的文章,安慰我不要傷心,讓我好窩心,葉璦菱近來已開始著手準備台語專輯,葉璦菱笑說我不急拉,我的首張台語專輯會慢工出細活,沒有壓力,請大家拭目以待。

 

 

GBN_1844

GBN_1848

GBN_1849

GBN_1850

GBN_1851

GBN_1854

GBN_1860

GBN_1861

GBN_1864

GBN_1866

GBN_1868

GBN_1878

GBN_1879

GBN_1880

GBN_1885

GBN_1889

GBN_1892

GBN_1897

GBN_1903

GBN_1915

GBN_1934

GBN_1939

GBN_1944

GBN_1946

GBN_1948

GBN_1951

GBN_1953

GBN_1960

GBN_1961

GBN_1962

GBN_1963

GBN_1968

GBN_1972

GBN_1974

GBN_1978

GBN-20111020-001

GBN-20111020-002

GBN-20111020-003

GBN-20111020-004

GBN-20111020-005

GBN-20111020-0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7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