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 婚後首度公開現身 樂當黃太太

 

 

 

GBN_3887

 

國際名模林嘉綺婚後首場公開活動獻給首度進駐台灣的瑞士頂級貴婦沙龍SPA By VALMONT。今天是嘉綺首度以黃太太的身分與眾媒體碰面,以一襲露到股溝的性感裝扮驚艷全場。嘉綺表示婚後的日子非常快樂,雖然目前因彼此身份太過忙碌而尚未登記,但對她而言,婚後就是多了一份責任及提早規劃,被問到是否會有生小孩計劃時,嘉綺表示,原則上是一年,但若是提早報到也不排斥。 

身兼國際名模與CEO太太的雙重身份,林嘉綺必須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除了天生麗質的美麗,後天的保養功夫更不可少,SPA By VALMONT為女人留住青春歲月的神奇魔力不僅讓嘉綺讚不絕口,更讓她甘願買單成為品牌VIP,藉此一腳踏入貴婦生活圈。 

回憶起婚前煩雜的準備工作,林嘉綺直呼:「結婚這種事還是一輩子一次就夠了!」。從喜帖設計、分送喜帖、到宴客的餐點規劃等等都親自參與,婚前還因忙著講電話邀請友人參加婚禮嚴重到「失聲」,婚前的焦慮也讓自己看起來十分疲憊,她笑著說:「還好當時我有秘密武器,才能在結婚當天成為最美的新娘!」 

嘉綺口中的秘密武器原來就是SPA By VALMONT,「結婚前那段時間我幾乎是一周來這裡兩次,一進到店裡就覺得全身放鬆,療程師按摩的手勁也讓我覺得很舒服,最厲害的是他們家的產品,那時候我因為婚前焦慮所以臉部變得暗沉沒有光澤,後來才做過一次臉,臉部暗沉的問題馬上改善,身旁的朋友都以為我是不是為了當個漂亮的新娘偷偷動了什麼手腳呢!」 

究竟嘉綺臉上的好氣色是因為SPA by VALMONT還是結婚的甜蜜?嘉綺笑著說:「當然是都有囉!愛情的滋潤真的會讓女生看起來氣色變好噢!不過保養也很重要,就像我後來除了定期來這裡做臉以外,我也自己買了VALMONT的產品,療程師針對我的膚質狀況替我挑選適合的產品,並且教導我正確的保養方式,所以還是那一句老話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嘉綺還偷偷透露,婚前她大方的將這個秘密武器分享給身旁的好姊妹,大家一起到SPA By VALMONT做臉,所以在她的婚禮當天,每個好姊妹都能漂漂亮亮的出席。 



剛結婚的兩人仍過著如膠似漆的新婚生活,甜蜜程度羨煞不少身旁的好姊妹,嘉綺指出目前只想好好享受兩人世界,不急著生小孩,未來仍會繼續模特兒工作,至於哪天才會退出演藝圈當個真正的貴婦呢?嘉綺回應:「我很貪心耶!想要當名模也想要當貴婦!所以現在這個狀態對我來說是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