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帶4位火辣清涼「黑色」聖誕女郎 西門町快閃辦簽名會

 

 

GBN-20111224-002

 

 

睽違二年黃鴻升小鬼再出輯!!歌手黃鴻升12月23日發行個人第二張華語大碟『黑心傷品』,發片隔天就立刻上街頭為新專輯舉辦簽名會及造勢活動,活動現場為了呼應新專輯名稱「黑心傷品」黃鴻升與4位的黑色裝扮的聖誕女郎一同出席,現場唱片公司也精心準備了一棵特製的「黑色聖誕樹」,在一遍歡慶聖誕銀白與紅綠色相間點綴的西門町街頭這一群「黑衣部隊」果然非常顯眼,但沒想到今天活動遇到入冬以來最低溫的周末聖誕假期,而出席的4位聖誕黑女郎不畏天氣低溫居然穿著清涼短褲露出小蠻腰在街頭為黃鴻升舉牌慶賀發片。簽名會上也公佈了一項「黑心分手禮物」的募捐活動,如果歌迷有一些前男友/女友贈送的禮物,當戀情逝去後要丟又不捨得,黃鴻升登高一呼讓大家把這些禮物一起義賣之後用來做公益捐出,現場居然就有歌迷立刻拿出了一件紅色的比基尼泳裝,黃鴻升剛開始只是要把它掛在聖誕樹上,後來居然還把它拿起來掛在臉上,讓現場的媒體跟歌迷都嚇了一跳,紛紛露出害羞的表情。除此之外,今天黃鴻升帶著黑色大墨鏡現身簽名會場,原來是近日為了新專輯的宣傳工作太操勞,幾乎每天都睡不到4個小時,雖然小鬼曾經告訴工作人員盡量多幫他安排宣傳工作都沒有關係,但終於身體都在抗議了,讓現場參加簽名會的歌迷都好心疼他,要他多保重身體。

欣逢聖誕佳節黃鴻升為了舉辦發片以來第一場簽名會,在今天簽名會之前特地走上西門町街頭發送海報和禮物給歌迷,也表示今年的聖誕節其實跟往常一樣也是在工作中度過,自己現在雖然還是單身但也很希望能趕快再談一場戀愛,不過今天有很多歌迷代替了情人贈送聖誕禮物給他感覺非常溫馨,也謝謝許多歌迷一路死忠的陪伴。說到小時候難忘的聖誕節經驗則是他在國小的時候曾經寫信到芬蘭給聖誕老公公,全班50多人最後只有他收到聖誕老人的回信,回信的內容告訴他「全世界只有極少數的小朋友收到回信,也一定要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要他永遠保持一顆純真的心」,而他收到最誇張的禮物是1000元的甘蔗,原來是經紀人送的也希望他的演藝事業能倒吃甘蔗越來越甜,演藝工作也可以像甘蔗一樣高人一等,步步高升。

即日起如果有歌迷想把「黑心分手禮物」交由黃鴻升來義賣做公益,可以在1月7號、8號在台中、台南以及台北跟桃園舉辦簽唱會的活動現場帶來,鼓勵將每個人的傷心往事拋去,黃鴻升化身傷心歌手為歌迷承擔一切的傷痛,將悲傷往事轉為支持公益的力量為弱勢團體籌募基金。

這次的新專輯名稱取為「黑心傷品」,專輯中的「傷」字本來意味著傷心的情歌,沒想到最近碰巧遇到自己日前出車禍,以及工作人員全都病號進醫院的事情,有媒體問他這樣還不怕嗎?黃鴻升也巧妙的回答「我都叫小鬼了,應該沒有在怕的!」不過新專輯拿高人老師指點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藝人要大紅之前都會經歷一些不順遂,碰到小小的災難之後就會否極泰來。製作上得到亞洲天團五月天阿信與怪獸的相助,預購成績已達兩萬張相當亮眼,全台灣的電台DJ聽完整張專輯皆好評不斷,專輯中有「黑心情歌三部曲」也在全省電台都成為DJ最近熱播的情歌。專輯中小鬼參與製作首次嘗試寫詞就寫了4首歌詞,還有一首長達800字歌詞的「70億分之ㄧ」讓他花了很大的功夫背誦歌詞,而這首歌曲也搭上了全球最新的總人口數話題,MV也成了網友們非常熱門的點播新曲。

照片提共:滾石唱片

 

GBN-20111224-003

GBN-20111224-002

GBN-2011122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