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海軍水手服 宅男女神「大元」美腿出擊!

 

 

GBN-20120107-001

 

 

宅男女神「大元」美腿引爆上千名玩家大騷動?! 宅男女神「大元」今(7)日以一襲雪白海軍水手服甜美亮相,受邀為「CSO&跑跑卡丁車 全國菁英賽.年度總決賽」參賽者加油打氣!只見「大元」身穿藍白相間的貼身短T,搭配俏麗有型的海軍短版外套,再加上超短熱褲,性感曲線一覽無遺,一登場就讓現場玩家精神為之一振,特別是一雙修長性感美腿,更讓玩家驚呼比美腿見長的日韓女團還要正! 

乘坐可愛的《跑跑卡丁車》出場的「大元」,今日是扮成《絕對武力CS Online》反恐小組的新成員「露西亞」,扭腰擺臀地跳起啦啦隊舞,外加一個大飛吻,大大激勵了現場所有的參賽選手與觀戰玩家。「大元」說,自己一直都很喜歡玩線上遊戲,像是在《跑跑卡丁車》全力奔馳,或是使出各式道具阻擋其他玩家前進,都很有趣,另外,對於像是能在《絕對武力CS Online》大秀神準槍法與嚴密防守的玩家,帥氣的模樣,真的讓她很心動。對於能從上百場初賽脫穎而出,參與今日「CSO&KR全國菁英賽.年度總決賽」的晉級隊伍,「大元」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直說自己也好想來參加比賽,她從高中就開始喜歡玩線上遊戲,因此看到現場好多玩家都超想與他們一同激戰呢! 

率領6大人氣王 嬌嗔打氣聲援

「大元」不僅以超吸睛的海軍水手服,緊緊抓住玩家的目光,總決賽現場還與cosplay成《絕對武力CS Online》熱門人物「崔智云」、「潔西卡」、「冷雨煙」、「麻生亞子」、「法國憲兵」的六名網路人氣正妹酷哥,一起組成加油團,為所有參賽選手搖旗吶喊。看到六位網路人氣正妹酷哥如此用心裝扮,「大元」笑著說,還好自己也是有備而來,超萌海軍水手服沒讓玩家失望,不然宅男女神的地位可就不保囉,不過大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由赤貓所扮演的「崔智云」角色,對於她本人酷似小資女孩柯佳嬿,又是32G的好身材,大元直呼不敢比較,她還是專心走可愛風就好! 

為了答謝玩家的支持,寒風中依舊熱情不減、前來參加「CSO&跑跑卡丁車 全國菁英賽.年度總決賽」,「大元」更現場call out一位參與現場冠軍預測活動的幸運玩家,上台和她進行一對一的零距離合照,甜蜜幸福模樣,羨煞眾人目光!至於看好哪一隊會奪冠,「大元」笑而不答,趕緊邀請現場玩家跟她一起熱情觀戰、期待百萬獎金的冠軍得主趕快誕生囉。 

《絕對武力CS Online》官網:http://tw.beanfun.com/cso/index.aspx

「CSO全國菁英賽」官網:http://tw.beanfun.com/cso/event/20111001_y/index.html 

《跑跑卡丁車》官網:http://tw.kartrider.gamania.com/index.aspx

「第一屆跑跑卡丁車全國菁英賽」官網:http://tw.beanfun.com/kartrider/event/20110928_race/index.html 

 

GBN-20120107-003

GBN-20120107-002

GBN-2012010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