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王陽明為新品牌首度同台 高呼我要大膽變心

 

 

GBN_2648

 

 

 

 

陳匡怡與王陽明,2位當紅新生代演員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高漲,隨著戲劇下檔,人氣熱潮不僅沒有因此消退,還逆勢上揚,兩岸三地活動邀約不斷,2012年前景看好。2月16日,國際新品牌為慶祝登台隆重上市,特別邀來陳匡怡與王陽明於戲劇宣傳後首次同台,並要他們大聲公開:「我決定不再愛你、我要大膽變心!」,話題噱頭十足之餘,也讓人期待到底是什麼樣的品牌能讓他們高呼大膽變心宣言。 

完美愛情靠緣分   完美無屑要變心

號稱”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演活「我可能不會愛你」高大、貼心、讓女主角暈船的情場高手角色?其實他不論是在感情或工作上,都和「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那個苦纏舊愛的執著形象不盡相同,不管對人或對事,他都會大膽地勇往直前,追求完美, 絲毫不能忍受一絲瑕疵,,這樣力求最佳表現的態度, 也因此讓他的演藝事業節節高升。但第一次演出偶像劇的壓力,也讓王陽明在拍攝期間,頭皮油脂分泌失衡、出現頭皮屑困擾,導致他有一段時間還因此很害怕穿黑色上衣,深怕別人看出肩膀上的雪花片片。 

外型甜美的「匡匡」陳匡怡,學生時代被稱為「國企匡」,曾任網拍、雜誌模特兒,氣質清新,有小周慧敏之稱,一頭長髮的飄逸髮質更是令人稱羨,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匡匡扮演一位對感情專一的小女人,好像只要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對任何事物都變得毫不在乎!但私底下的匡匡則是很勇於追求改變,要求自己更上一層樓,因為她相信只有變得更好,才能有更大的舞台可以發揮。某次透過髮型師提醒,知道自己在季節轉換或是忙碌時就很容易有頭皮屑問題,因此定時使用去屑產品,已經成為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後來透過國外留學的朋友得知CLEAR這個品牌的髮品,去屑效果極佳,而且去屑、柔順、香味一瓶同時擁有,讓喜歡追求更好事物的她,很希望能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在去年底品牌剛和與陳匡怡接洽CLEAR品牌上市記者會時,她毫不猶豫的就答應出席,並主動要求體驗產品。試用完之後,匡匡向工作人員透露,CLEAR已經成為她最愛的洗髮產品了!

 

216日陳匡怡王陽明   攜手同台高呼無屑變心

你知道嗎? 全台灣有超過二分之一的人有頭皮屑困擾;頭皮屑問題男女有別,面對十幾年來無法幫助你改善頭皮屑問題的洗髮精,你是否敢跟陳匡怡、王陽明一樣大膽高呼「我要變心」? 2012年2月16日新品記者會現場,品牌活動嘉賓陳匡怡、王陽明,攜手高呼大膽變心宣言! 

甫出場,王陽明便一身勁裝、騎乘重機載著陳匡怡進場,突破以往甜美尺度的陳匡怡直呼過癮,陳匡怡與王陽明更不約而同的表示,很喜歡CLEAR這個品牌大膽,勇敢追求的品牌精神,所以特別挑戰了重機進場,另外,試用過這次的CLEAR新品發現抗屑效果很好,不會有一般抗屑洗髮乳去屑不持久或是洗完很乾很澀的缺點,決定要勇

王陽明表示,其實他早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是CLEAR代言人C羅的粉絲,他甚至可以專程飛到歐洲,只為了看到一場C羅的比賽,因此,當他知道他有機會可以出席CLEAR記者會時,覺得非常受寵若驚,學生時代參加過足球隊的他還說希望能有機會能和C羅來一場男人的競賽。陳匡怡說,看起來內向的自己其實非常喜歡小S大膽、勇敢追求自我、拋開過去的作風,也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活動出席,可以讓媒體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而看過品牌提供的數據的2人,也對台灣有超過二分之一的人有頭皮屑困擾而感到訝異。陳匡怡、王陽明對於CLEAR品牌不僅能長效去屑,還針對男女頭皮屑問題量身訂做,分別推出男用產品與女用產品,直說回去要推薦給好朋友使用。 

CLEAR去屑持久有效  男女量身打造同時照顧不同的髮質及頭皮需求

男女因為頭皮問題不同,需求也不同,大部分男性常常會有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頭皮油水平衡不佳,而容易有頭皮屑困擾,而女性除了頭皮較為敏感外,髮絲較易因經常性的染燙而受損嚴重。因此男女在選擇產品上更應有所不同,CLEAR針對男女有別的頭皮條件與髮質需求,體貼研發出男性/女性的專屬去屑洗髮乳。 

像女性因為染燙、造型需要,髮質比較容易受傷,因此CLEAR女性去屑洗髮精中含有「抗屑調理因子NUTRIUM 10」,,可以滋潤乾燥受損的頭髮,讓髮絲柔順少分岔。而男性頭皮屑/頭皮問題較嚴重,因此CLEAR 男性去屑洗髮乳,獲得多國專利技術認證,含有「雙重抗屑成分」, - ZnPTO & Climbazole,雙重把關頭皮屑問題。  

IACD及多國專利技術雙重認證─CLEAR 20122月登台較淨 就是要您變心

還在為無法徹底分手的頭皮屑煩惱嗎? 在2012年2月國際知名去屑品牌-CLEAR終於在眾人的期待下隆重登台,CLEAR更通過了"國際皮膚科美容協會(IACD)"臨床認證,具有國際級背書、專家一致推薦的去屑效果,抗屑效果持久長效,連CLEAR代言人小S和世界足球先生C羅都變心了!您還能不變心嗎? 

 

GBN_2482

GBN_2499

GBN_2515

GBN_2526

GBN_2531

GBN_2539

GBN_2551

GBN_2568

GBN_2586

GBN_2595

GBN_2625

GBN_2628

GBN_2648

GBN_2679

GBN_2699

GBN_2704

GBN_2706

GBN_2709

GBN_2712

GBN_2717

GBN_2732

GBN_2736

GBN_2738

GBN_2759

GBN_2764

GBN_2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