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排行榜冠軍11週 唱片公司無奈任搞笑照網上流

 

 

pic2012-0220-002

 

 

 

 

創作神童許雅涵12歲所發行的『天使全創作專輯』,主打歌曲『天使之戀』,『碎玻璃』蟬連『上海I BOX音樂調頻排行榜』冠軍達十週之久,並創下歌手冠軍排行榜新紀錄。本週起許雅涵的『天使之戀』將朝向第十二週冠軍歌曲邁進!

12歲代言線上遊戲『天使之戀2~叢林樂章』而被封為『宅男殺手』的許雅涵(Candy),也因創作遊戲主題曲『天使之戀』(天使之戀一曲並於日前打敗了林俊傑所主唱的線上遊戲代言歌曲) ,而聲名大噪。近來喜事連連的許雅涵和陳曉東及杜海濤.楊恭如在主演的電影『綁架大明星』中擔任女主角,表現優異又敬業的她,也因演技受國際導演張加貝的肯定,因而人氣更高漲。許雅涵並於一週內四度登上台灣最熱門網站娛樂新聞頭號人物!

被稱為『小蘿莉塔教主的許雅涵』鴻運高照,目前唱片公司已接獲來自中國.美國和韓國的線上代言外,還有八部偶像劇和電影的邀約,兩岸代言活動接不完的她頓時間成了廠商心目中的最愛。為了讓許雅涵美美亮相,唱片公司還不惜重金打造了50套許雅涵專屬『小蘿莉塔教主』形象的造型服!

不料,日前一組許雅涵搞笑照流傳於網路微博上,網友們瘋狂轉發讓唱片公司主管當場差點昏倒,原因是個性調皮的許雅涵,竟趁著褓母不注意時大搞比目魚特技,美美的Candy公主竟在一瞬間成了比目魚逗雞眼。許雅涵還調皮的以『比目魚Candy』自居,讓許多喜歡許雅涵的歌迷們,差點心碎不已!!

最令人昏倒的是,這些『比目魚Candy』照片竟連上了內地和台灣娛樂網站熱門推薦~標題是: 《綁架大明星》熱拍中 許雅涵本色出演90後….新聞中說明許雅涵在《綁架大明星》中突破乖乖女形象 ,和大家熱烈轉發的『比目魚Candy』搞笑照片,令人發噱不已!!唱片公司接獲歌迷的抗議後,像主管們也只能非常無奈的搖搖頭說: 『許雅涵真是太皮了!!! 』,下次要多增派幾位褓母了!

 

pic2012-0220-001

pic2012-0220-002

pic2012-022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