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蕓化身性感拳擊手 為演唱會處女秀打拳擊練體力

 

 

GBN_7709睽違歌壇一年多,蔡詩蕓在3/9發行了個人最新專輯「黑色彩虹」,新專輯發片後歌迷及各電台DJ好評不斷!為了讓更多歌迷聽到蔡詩蕓的作品,唱片公司決定在她生日前夕宣布將在4/21下午一點在西門町河岸留言為她舉辦個人生平首場LIVE CONCERT,當作生日賀禮送給蔡詩蕓!得到這個特別的生日大禮讓蔡詩蕓超開心,因為是個人首場演唱會,為了讓久違的歌迷看到迥然不同的表演,對處女秀格外重視的蔡詩蕓,提早一個月開始準備;除了唱新歌,還將準備自彈自唱,並還會發揮難得一見的舞蹈才華,準備讓歌迷耳目一新!

 

蔡詩蕓愛玩拳擊運動,但為了從小學古典鋼琴怕傷到手被媽媽禁止,讓她只能打打沙包過乾癮!為了準備演唱會,蔡詩蕓從訓練體能開始做起;個性像男生的蔡詩蕓愛玩重量級的運動,在「黑色彩虹」MV中就曾小試身手,因此愛運動的她決定用拳擊來訓練體能,並象徵為演唱會開始FIGHTING(奮鬥)!只見化身為性感女拳擊手的蔡詩蕓,一席運動緊身上衣加上運動熱褲,讓瘦了三公斤的她更顯身型火辣,但踢腿打拳的動作絲毫都不含糊;蔡詩蕓笑說,自己從小就喜歡拳擊散打的運動,本來想去練拳卻被媽媽因為要學古典鋼琴怕傷到手而阻止。但自己因為太喜歡拳擊運動,在念書時常跑去玩打拳,因此有些基礎在。蔡詩蕓笑說,我比男生還更像男生,小時候曾因為被欺負還打贏男生呢!

 

  自由發揮搞笑當人肉沙包討蔡詩蕓芳心,把蔡詩蕓逗的笑呵呵,還發願打賭要幫蔡詩蕓衝人氣,願陪她一起穿內衣褲逛大街!因為上電台通告而認識成好友的自由發揮,昨天在蔡詩蕓彩排時特別驚喜現身,送給愛打麻將的蔡詩蕓一個特製麻將「發」字蛋糕,除了提前幫下周生日(4/6)的蔡詩蕓慶生外,還希望她新專輯及演唱會都能夠大「發」,一路長紅!自由發揮不但展現友情幫蔡詩蕓慶生,還現場模仿蔡詩蕓唱她的主打歌「你知道這不是愛」時邊唱歌邊搖頭晃腦的樣子,她們還特別取名為「火雞舞」,讓蔡詩蕓看了差點笑倒在地上,直說自由發揮好可愛!

 

自由發揮說,聽過蔡詩蕓的整張專輯,覺得超好聽,而且人又性感;阿達還補充說,蔡詩蕓身材超好,上他們電台通告時,差點就忘了要接話,被她迷倒了魂不守舍!自由發揮得知蔡詩蕓在臉書上號召網友歌迷按讚,超過粉絲三萬人她就要穿比基尼逛東區,讓自由發揮立刻加入蔡詩蕓粉絲團當粉絲;伯恩笑說,我們還打賭,如果蔡詩蕓有做到穿比基尼逛街,她們兩個願意一個穿四角褲,一個穿白色衛生褲上街跟她一起「半裸奔」;已經裸奔過的阿達笑說,這是小case,蔡詩蕓犧牲比較大,我們兩陪她一起踩街,應該馬上被當作隱形人吧!蔡詩蕓則說,我們到時候可以手牽手一起逛忠孝東路,一定!很刺激

 

自由發揮除了發揮好友互助精神,幫蔡詩蕓衝人氣,蔡詩蕓練拳時,還貼心充當「人肉沙包」,陪蔡詩蕓一起打拳擊;只見兩人爭當人肉沙包,還要蔡詩蕓真打他們肚子;起初蔡詩蕓還有些猶豫,但兩人一直聳恿,讓蔡詩蕓一拳到位,打的阿達哀哀叫,笑說,"挖賽,妳力道也太像男生了吧!"自由發揮兩人為了蔡詩蕓"爭寵",開玩笑說,其實是想討蔡詩蕓歡心,希望可以求得美人歸;一直很欣賞自由發揮創作才華的蔡詩蕓連忙說謝謝兩人說要請他們吃飯及拍mv,兩人順水推舟"把妹";阿達說要請蔡詩蕓吃飯跟她約會,謝謝她讓她當人肉沙包;伯恩則說免費幫蔡詩蕓拍性感mv,絕對美到爆炸,又逗的蔡詩蕓樂不可支,十分有趣!

 

 

 

 

 

 

GBN_7249

GBN_7251

GBN_7294

GBN_7330

GBN_7332

GBN_7337

GBN_7530

GBN_7563

GBN_7618

GBN_7687

GBN_7693

GBN_7709

GBN_7711

GBN_7743

GBN_77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詩蕓 自由發揮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