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想當超級英雄 緊身衣來不及訂做

 

 

GBN_0178熱愛運動、一身肌肉的王陽明(Sunny)今天出席【蜘蛛人:驚奇再起】慈善首映會。Sunny不僅穿上蜘蛛T恤、還穿上代表蜘蛛人的藍褲、紅鞋帥氣出場,與財團法人立賢教育基金會、台北家扶中心、華興育幼院、中華基督救助協會等200多位小朋友,一塊在西門町國賓大戲院欣賞首度在台推出的3D+ D-Box動感座椅系統的蜘蛛人電影。

 跟其他台灣小男生一樣,小時的Sunny很迷鹹蛋超人,但移居美國後開始迷上漫威漫畫(Marvel),跟著其他同學開始看蜘蛛人,對於蜘蛛人充滿正義感的作為印象深刻。他說:「蜘蛛人雖然只是個小男生,但他總是挺身而出保護需要幫助的人,這點對我影響很大,所以我大一的時候曾碰到有個同學帶一位昏迷不醒的女生回宿舍,當時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擔心女生若被下藥就完蛋了,所以我就聯合其他同學把那個女生救出來,還一直潑水把她弄醒,之後還送她回女生宿舍。當時我們大可視而不見,但心裡覺得自己既然有能力可以保護別人,就不該放手不管。」

 穿上合身T恤,Sunny一身結實的肌肉線條完全藏不住。當被問到為何沒穿緊身蜘蛛裝出席活動,Sunny大方的說:「我很想穿蜘蛛裝,可惜來不及訂做。平常衝浪時本來就會穿超合身的防寒衣下水,而且跟蜘蛛人一樣,衣服底下都沒穿小褲褲。」運動神經相當發達的Sunny雖然是拍偶像劇成名,但卻很想挑戰超級英雄的角色。「穿緊身衣當超級英雄相當酷,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練更壯一點,這樣會更有說服力!」

 

 

 

 

 

GBN_0007

GBN_0075

GBN_0160

GBN_01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陽明 Sunny 蜘蛛人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