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騎黑馬逛威秀!

 

 

GBN_3256韋禮安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有人在等》8月3日即將發行,面對暑假強片如林,他卯足全力跑宣傳,除了北中南三場黃昏音樂會外,昨(23日)更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行首波主打歌〈We’ll Never Know〉MV首映,他騎著黑馬出場象徵在唱片市場中突圍,更以「黑馬精神」宣布8月11、12日將在高雄、台北舉行簽唱會。

《有人在等》首波主打〈We’ll Never Know〉是〈有沒有〉的自省二部曲,描寫兩人曖昧後,告白卻被拒的失戀經驗,藉由兩對情侶展現愛情路上包括婚姻、外遇在內的繁多「選擇」,韋禮安則穿插其中,扮演敘事者的角色。韋禮安說,它可說是出道以來最輕鬆、卻也最危險的一支MV,3天的拍攝期間中,他只參與數小時,但牽馬、騎馬的場景就讓他冷汗直流。MV中男女舞者藉舞步演出情欲感,韋禮安卻只有與馬對戲的份,他笑說:「如果我跟馬有感情戲,MV應該會被禁吧!」他也透露,接下來的MV會有些突破尺度演出,已全數向女友報備,但報備完會放開來演,希望歌迷期待。

昨晚首映會中,韋禮安騎黑馬出場,為了他及觀眾人身安全,唱片公司保了千萬意外險,短短不到100公尺的路程,卻讓他緊張到腋下都濕了,苦笑道:「沒想到還要再騎一次馬!」韋禮安透露,〈We’ll Never Know〉雖是首波主打,其實也是專輯中最命運多舛的歌曲,「它本來要收錄在第一張專輯,但後來作罷,這次錄音硬碟損壞、重錄最多次的也是它,更別提原本連拍MV的計畫都沒有,卻意外變成首波主打歌。

出身「Project 10」的導演程安德以舞蹈形式表達愛情中「選擇」的糾結,韋禮安則說,如果能重新選擇,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修西班牙文課」。他說大學時選修西班牙文,卻因課程時間排在午間節,「飽後睏」發作常不小心睡著,沒想到簽唱會竟有尼加拉瓜歌迷現身,他的西班牙文當場「落漆」尷尬不已,他正色說:「西班牙文是世界上第二多人口使用的母語,當初應該要認真學!」昨兩位尼加拉瓜歌迷也到場,主持人阿娟拱韋禮安說西語,他只會說「你好」、「再見」,仍逗得歌迷開心不已。

韋禮安第2張專輯《有人在等》,收錄11首韋禮安全詞、曲創作,預購贈「One More Try」錄音過程紀錄DVD,8月3日正式發行,除了7月28日將於台中勤美術館日晷廣場舉行黃昏音樂會外,8月11、12日也將於高雄、台北舉行簽唱會。

 

 

 

 

 

GBN_3248

GBN_3256

GBN_3304

GBN_3349

GBN_3358

GBN_347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