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挺肩膀駕白駒 揮別休旅轉戰頂級賽車

 

 

pic20130204-00047華流偶像男星姚元浩轉戰頂級賽車,點燃心中賽車魂,試乘頂級手工賽車SAKER RAPX霸氣登場,享受歐系精品賽車設計,並期待體驗3.4秒靜止加速至100公里的極速快感。手工打造限量SAKER車款充分滿足姚元浩新角色「安德風」貴公子品味需求,未上市先轟動引發高度詢問,挑起貴公子元浩衝動搶購慾望。

揮別過去鍾愛車款  姚元浩一圓大男孩賽車夢  試乘頂級賽車過乾癮
過去運動形象鮮明的衝浪王子姚元浩,在去年底脫手售出陪伴多年的休旅車後,持續尋找新駒代步,過去曾駕駛敞篷跑車、重型機車等有型交通工具的元浩,目前鎖定超跑等級的車款作為未來購車目標,本次試乘凌駕超跑的頂級賽車SAKER RAPX,享受極致的貼地加速和飆悍外型的魅力。姚元浩表示:「跑車是每個男生一定都會希望擁有的夢想,今天坐過SAKER RAPX之後,才真正體會到頂級賽車的威力,光坐在裡面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SAKER賽車獨家代理公司豐年俐企業也計畫未來將會安排SAKER RAPX於大鵬灣賽車場進行賽車活動,過去也曾在珠海的賽車場體驗場地競速的元浩,也十分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在賽道上嘗試操控這台野獸,駕馭心中的賽車魂。

「安德風」貴公子品味出眾  追求獨一無二展現個人魅力
在即將上檔的華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中飾演貴公子安德風的姚元浩,對所擁有的車款所追求的不是無謂的炫富,而是品味。唯有世界級頂級工匠才打造得出的超凡設計品味,在今日所乘的SAKER RAPX身上嶄露無遺,手工打造的豪邁進氣設計和車體線條,並在尾翼附上全球量產的專屬編號,完整呈現SAKER歐系限量精品風貌,與安德風(姚元浩飾)的名門氣質相輔相成,共同展現極致品味。元浩也透露,目前最期待的兩件事情就是新戲上檔以及南下大鵬灣賽車場實際體驗駕駛SAKER RAPX奔馳,工作之餘也可以兼顧完成賽道試駕。

荷蘭純手工打造賽車品牌SAKER  豐年例企業正式獨家代理限量登台
20年來代理國際知名品牌賽車精品的豐年俐企業有限公司,於2013年正式引進荷蘭身價非凡純手工打造賽車SAKER,轟動國內車壇,也引發頂級客群高度詢問,尚未發表已有消費者下訂,姚元浩也趁本次出席新車發表,與代理商討論研究量身打造適合的車款。本次引進的SAKER RAPX內部使用 2.0 Liter TURBO引擎,車身重量僅785公斤、車高94公分且可調式設計使底盤距離地面最低只有50mm的設計,將完美滿足元浩追求貼近地表的高速快感!

 

 

 

 

 

 

pic20130204-00043

pic20130204-00044

pic20130204-00045

pic20130204-00046

pic20130204-000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姚元浩 SAKER RAPX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