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重新出發 搶下知名國際品牌手機代言

 

 

pic-20130620-001令眾人引頸期盼的LG規格最高旗艦機皇:Optimus G Pro即將上市,不僅全球銷售亮眼、好評不斷,延續這股氣勢,更乘勝追擊邀請全方位天后Selina作為年度代言人,盼能藉由在Selina的天后光環的加持下,攜Optimus G Pro一同創下銷售高峰,並積極搶奪台灣新一代機皇寶座!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的新品牌精神是 “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s Good”,Selina在演藝路上持續不斷努力的精神正好與我們形象不謀而合,因此這次最高規格機皇Optimus G Pro特地邀請Selina作為年度代言人,期望可以攜手共創銷售佳績!」Selina從歌手出身,積極挑戰主持、演戲等不同領域,雖然演藝之路期間也碰到挫折,但終能樂觀面對努力不懈,在各項演出中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亮眼表現,重新出發蛻變為耀眼全方位天后。LG十分肯定Selina在演藝路上的努力耕耘與求新求變的態度,這正是LG品牌所推崇的精神,因此希望藉由這次合作能再締造手機史上流行的狂潮,激盪出耀眼火花。

平面廣告拍攝當天,Selina特地以多款粉嫩亮眼的造型入鏡,其中一款剪裁特別的紅色短裙,更襯托出Selina活潑可愛的俏麗扮相。再加上愛犬Pinky在旁陪伴,讓Selina十分舒適自信地完成了拍攝工作。Pinky在拍攝現場相當活潑,頻頻搜尋主人身影。但令人莞爾的是,當特地換上了可愛造型和主人一起入鏡,在需要和主人互動的環節,Pinky卻慵懶地躺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讓Selina好氣又好笑。

首次以個人身分代言手機的Selina表示:「以往就對LG手機時尚具都會感的外型印象深刻,自己平常也是手機不離身,常常下載新的app,也喜愛探索不同新奇有趣的功能。這次有機會可以代言眾所矚目的 Optimus G Pro更是非常榮幸!」拍攝廣告時,Selina也對Optimus G Pro大尺寸和高畫質螢幕非常驚艷:「儘管擁有5.5吋的大螢幕,卻十分合手好握;Full HD的高畫質更是可以讓我擁有劇院般的視覺享受。」

由於在拍攝現場搶先體驗Optimus G Pro,Selina也開心的和大家分享她最喜歡的功能如Dual Camera及Dual Recording,雙向拍攝與雙向錄影不管在拍照或是錄影掌鏡者都可以同時入鏡。「這個功能真的很方便!可以讓我在拍攝Pinky的時候一起入鏡和牠互動,更可以隨時切換前後鏡頭,讓我可以在照片裡和Pinky玩親親,非常有趣!」Selina像個好奇小孩樣的把玩手上最新的Optimus G Pro,更期待與LG的首度合作能夠給予消費者全然不同的新感受!

 

 

 

 

 

 

pic-20130620-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ina LG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