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IA在明曜 陽光猛男、辣妹一同解放你的悶

 

 

pic20131012-00044女神謝金燕代言的mr.CHIA奇亞纖生全新一代濾動美身飲,9/13於克緹大樓挾帶超高人氣,火熱上市。時尚新穎的全新一代濾動美身飲,短短一個月便有許多試飲回響,知名部落客分享試飲心得,也引起網友大量轉貼分享。為了讓更多人體驗mr.CHIA奇亞纖生的美好,10/1(二)~10/16(三)於明曜百貨一樓廣場舉辦「mr.CHIA在明曜解放你的悶」試飲活動,並於本(10)月12日號召猛男及辣妹,為你擺脫秋天的惆悵,解放你的悶!

全台第一次的戶外互動體驗 一同解放你的悶

於明曜百貨一樓廣場舉辦的「mr.CHIA在明曜解放你的悶」免費試飲活動,現場有全台第一個戶外互動廣告,讓你現身東區時尚大街246吋的LED大螢幕。各種不同橋段玩法,解放你的悶,只要經過螢幕下方,LED將自動感應,螢幕內就會出現mr.CHIA女孩,與民眾一起做互動紓壓,掃掉你的烏雲與體內的老廢物,mr.CHIA就是要你心情好。各種有趣的橋段玩法,請大家至現場體驗。

陽光猛男、辣妹Road show HIGH翻東區大街

「mr.CHIA在明曜解放你的悶」免費試飲活動已經開跑囉,今(12)日特別號召陽光猛男、辣妹齊聚明曜百貨,為你擺脫秋天的惆悵,解放你腸道的悶!東區大街化身時尚大道,養眼猛男、辣妹Road show,吸引眾多消費者圍觀,為mr.CHIA試飲活動帶來熱潮,同時也將發放限量版mr.CHIA氣球,要與大家同樂。活動現場只要跟猛男、辣妹拍照互動,打卡「mr.CHIA 在明曜解放你的悶」上傳臉書就可獲得mr. CHIA奇亞纖生濾動美身飲乙瓶。數量有限,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10/1(二)~10/16(三)「mr.CHIA在明曜解放你的悶」免費試飲活動,歡迎大家前往試喝!同時,mr.CHIA奇亞纖生全新一代濾動美身飲,已在全省各大通路,康是美、OK、松青、全家、Tomod’s、維康藥局等販售!更多活動詳請請見http://www.ilovechia.biz/mr.chia/

 

 

 

 

 

 

pic20131012-00037

pic20131012-00038

pic20131012-00039

pic20131012-00040

pic20131012-00041

pic20131012-00042

pic20131012-00043

pic20131012-00044

pic20131012-0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CHIA 謝金燕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