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女神 Denka性感代言 手機遊戲!

 

 

DSC_1407蘿莉對戰手機遊戲《蘿莉聯盟》將於20日Android、iOS同步上線,今日上市記者搶先釋出蘿莉角色人物屬性與戰鬥系統,將萌和熱血的對戰完美融合。官方此次特別邀請紅透半邊名聲大噪「南半球」人氣Coser女神DenKa性感代言,今日以一席綠色性感「風行者」俏麗裝扮,乘著夢幻南瓜車進場,詮釋「蘿莉」英雄長大後的惹火魅力!

《蘿莉聯盟》記者會上,市場部行銷主管林書正表示:「《蘿莉聯盟》作為台灣易遊2014年第一季重量級產品,對遊戲品質非常重視。台灣易遊與《蘿莉聯盟》開發原廠APD確定合作以來,彼此之間一直保持良好溝通與默契,雙方也都深具信心,相信《蘿莉聯盟》無論在遊戲的題材、唯美的畫風、豐富的特色系統或是多變的玩法等各方面,都能為玩家注入良好的體驗與感動。」

近日,憑藉著性感「南半球」一圖爆紅的正妹 Denka,也在今日《蘿莉聯盟》記者會上造成媒體搶拍的精彩盛況。《蘿莉聯盟》遊戲負責人表示,DenKa乖巧中又能演繹邪魅,可蘿莉、可禦姐的多重氣質完全符合遊戲中多元性感多變的角色定位。定妝時,DenKa更嘗試了多套性感又可愛的角色裝扮,詮釋蘿莉英雄的多變風格,這次率先曝光DenKa 扮演了遊戲中智力型蘿莉英雄「風行者」,手持弓箭一襲綠袍俠女風範十足。在《蘿莉聯盟》110為蘿莉英雄中,DenKa坦言她本人還是很喜歡「風行者」這類女俠角色的,可以憑藉一己之力闖蕩江湖、飛簷走壁劫富濟貧!玩家在未來也能在遊戲中,選擇蘿莉英雄-「風行者」一角,好好大過乾癮喔!

台灣易遊長官林書正也於會中提到:「《蘿莉聯盟》的研發團隊在蘿莉人物設定上可謂煞費苦心。」遊戲內,蘿莉造型雖千變萬化,但是按照蘿莉上陣廝殺的技能屬性卻可以將蘿莉分為:力量型、智力型、敏捷性三類。力量型蘿莉體魄強健血量高,主要以武力攻擊為主。智力型蘿莉是魔法的操作者,擁有高傷害技能。敏捷型蘿莉是天生的殺人利器,擁有敏捷的速度和兇悍的攻擊力。

今日會上,遊戲特色介紹也提到,《蘿莉聯盟》臨陣對敵時蘿莉均以獨特的戰棋形象現身,玩家最多可以派遣5為蘿莉上陣殺敵。每位蘿莉都擁有4個專屬於自己的技能,其中前三個技能為普通技能,最後一個為蘿莉的必殺技,技能會隨著蘿莉等級的提升而陸續開啟。蘿莉英雄的技能分為直接傷害、增益、減益、dot、控制、治療等不同類型,因此,戰鬥時玩家所搭配的陣容、陣型會直接影響蘿莉戰隊的奪戰能力。蘿莉的站位分為前中後三排,一般在戰鬥時,力量型蘿莉會放在前排,敏捷性和智力型的蘿莉則放在後2排。合理的蘿莉戰鬥位置安排,能夠幫助你通過看起來比較困難的關卡喔!

《蘿莉聯盟》超激萌日系養成手機遊戲預計20日上線,接下來將推出一連串官方舉辦特別企劃活動,包括20位蘿莉女孩組成的「蘿莉聯盟養成計劃」只要於活動期間在網頁上與20位蘿莉女孩對話,將有機會與她們親身接觸喔!

 

 

 

 

 

 

DSC_0868

DSC_0876

DSC_0941

DSC_0975

DSC_1000

DSC_1347

DSC_1374

DSC_1407

DSC_1499

GBN_3608

GBN_36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半球 Denka 蘿莉聯盟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