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春季新品發表 Weather Girls展現春天氣息!

 

 

DSC_6719全球數位相機領導品牌 Canon 今日(4/1)正式在台發表八款春季新品,再掀上半年數位相機銷售熱潮!此次強打機種包含新一代旗艦級高畫質類單眼機皇 PowerShot G1 X Mark II、薄型高倍變焦機種PowerShot SX700 HSSX600 HS、可記錄心情故事的新概念相機 PowerShot N100、全天候戶外三防相機(世界最深25米防水性能) PowerShot D30 及輕巧時尚隨身機 IXUS 265HSIXUS 155IXUS 145,無論是旅遊、夜景、潛水、創意等各種拍攝需求,Canon一次推出各式新款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此次Canon特別邀請到目前積極拓展日本市場的超人氣少女團體「Weather Girls 天氣女孩」,人手一台春季靚品齊亮相,以活潑的歌舞展現春天的氣息,擄獲現場所有人的目光。

Canon消費影像產品事業處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表示,Canon今春一舉推出多款類單眼、小型數位相機及小型印相機SELPHY CP910,希望一次滿足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全新推出的PowerShot系列在性能上皆持續再進化,尤其這次產品功能聚焦在大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支援NFC近場通訊技術、無線遙控及無線傳輸等,功能全面提升,能夠滿足攝影玩家想要同時擁有高畫質兼具輕巧方便的需求。除了PowerShot類單眼系列外,時尚隨身機IXUS系列也推出三款新品,其中IXUS 265HS支援NFC技術,大大增加消費者的使用便利性。此外,因為也觀察到旅遊熱潮持續發燒,消費者對於攝影器材的需求也轉往中高階機種,其中更包括高倍變焦、防水…等特殊功能,相信這次全新推出的各款相機,能全面性滿足一般使用者及攝影玩家的拍攝需求。

 

 

 

 

 

 

DSC_6671

DSC_6719

DSC_6801

DSC_6879

DSC_6935

DSC_6950

DSC_7007

DSC_7078

DSC_7148

DSC_7258

DSC_7350

DSC_7405

DSC_7474

DSC_7856

DSC_7914

DSC_7929

DSC_7958

DSC_7978

DSC_8028

DSC_8082

DSC_8100

DSC_81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ather Girls Canon 天氣女孩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