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推出頂級市場!安心亞樂當一日店長賣爆米花!

 

 

DSC_6377看電影吃爆米花是基本配備,但今天爆米花不只是爆米花,威秀影城讓爆米花也能走「精品風」,推出堪稱爆米花市場中的頂級品牌「Unicorn」。從包裝到口感都有別於市面上的爆米花。「女神」安心亞為該品牌擔任起一日店長,不但親到後台廚房鏟爆米花,還下海包裝送粉絲。她笑說,想不到爆米花也能大走奢華風,而且口味有別傳統口感,非常新鮮,更說爆米花也能做出墨西哥辣味很特別,看來以後看電影又多一種爆米花可以選擇了。

爆米花經濟在國內佔有一席之地,畢竟看電影配爆米花已是許多人看電影的基本配備。安心亞說,女生為了身材著想多半不敢碰,但這款「Unicorn」爆米花口感真的太特別,所以偶爾嘗鮮也不錯。加上甜味系的爆米花還能帶回家放冰箱後食用,口感還能加倍,讓她深感意外。

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透露,「Unicorn」爆米花是威秀影城開發的自營品牌,結合進口設備與在地食材,創造出新的法式甜點風情,相信能滿足喜歡吃爆米花的觀眾。而且這款爆米花適合送禮,絕對會成為去年底甜甜圈熱潮後的甜品新寵兒。

身為一日店長的安心亞,過去只吃現成爆米花,這回走入後台廚房,親力親為倒出鍋爐裡的爆米花,幫忙「呼呼」爆米花。因為這款頂級爆米花的裹糖,需要「降溫」,才能維持好口感。她更應現場媒體拍攝,展現女神吃爆米花的多重風情,示範一個人吃爆米花的寂寞眼神,也可以展現兩個人吃爆米花的甜蜜表情,更能演出眾多姐妹一起吃一桶爆米花的歡樂笑容。

Unicorn爆米花一共有六種口味:甜系風情包括:濃情巧克力、芒果蔓越莓、法式焦糖杏仁。鹹系口感則有:美式奶油鹽、皇家印度咖哩、墨西哥辣味。包裝為鐵罐包裝,適合保存降低受潮,大罐620g / 420元,中罐370g / 360元,小罐 200g / 260元。目前旗艦店座落於台北市京站威秀,臉書請搜尋「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

 

 

 

 

 

DSC_5398 DSC_5426 DSC_5455 DSC_5511 DSC_5561 DSC_5628 DSC_5654 DSC_5850 DSC_5857 DSC_6024 DSC_6093 DSC_6201 DSC_6224 DSC_6270 DSC_6340 DSC_6377 DSC_65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