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發表新款Cheetah®硬碟機

 

 


Seagate發表新款Cheetah®硬碟機

協助企業在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中提升競爭力

Cheetah® 15K.7Cheetah® NS.2硬碟機具備超高容量、速度及最低耗能

打造頂級3.5吋企業儲存環境 

台灣,台北-2009年02月03日-全球儲存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宣佈其獲獎無數的Cheetah®系列企業硬碟機再推出二款機型: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在金融海嘯的席捲之下,各企業更加謹慎開支,以求長久穩定的營運。新的Cheetah硬碟機提供簡易的硬碟機和系統整合,為已建置3.5吋企業儲存基礎架構的公司強化系統持續運作能力,並提供更高的系統效能、容量、可靠性和更低耗能。

  為支持「環境永續」的理念,實踐減量、再利用和循環再生,新款Cheetah硬碟機為企業節省耗能,並降低硬碟機汰換和每GB儲存容量所需成本。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硬碟機針對最高階3.5吋儲存應用而設計,提供領先業界的600GB超大容量及可靠性,是容量最大、效能最高的企業級儲存硬碟機。Cheetah 15K.7效能稱霸所有3.5吋硬碟機,而Cheetah NS.2的耗能需求則低於任何3.5吋高階硬碟機,實現極致的節能效果。

  此二款硬碟機皆搭載第二代PowerTrim™技術,能在各種不同的運作模式中,機動性執行硬碟耗能最佳化。透過PowerTrim™技術,Cheetah NS.2硬碟機較上一代產品節省20%以上的耗能。

  希捷科技核心硬碟機行銷策略部資深副總裁Sherman Black表示:「希捷科技了解企業對於IT預算的縮減,並提供新款3.5吋Cheetah硬碟機,協助企業在數位資訊持續增長的壓力下,能順利成長及擴展其營運。新款Cheetah硬碟機具備高可靠度,避免企業因系統中斷或當機事件而浪費大量成本。雖然許多企業組織已開始改用Seagate Savvio®系列等2.5吋企業硬碟機,但是3.5吋 Cheetah硬碟機仍為目前企業系統的最高標準。希捷科技不斷致力提供完善的儲存解決方案,滿足市場不同的儲存需求與預算。」

  IDC硬碟機研究總監John Rydning表示:「每一季出貨的3.5吋高效能硬碟機,多數由外接儲存系統設備製造商購入,而2008年出貨的2.5吋小構型(SFF)高效能硬碟機幾乎皆由伺服器製造商購入。新款Seagate 3.5吋Cheetah硬碟機容量高達600GB,滿足客戶和終端使用者之需求,延長外接儲存系統平台的壽命。」

  Dell儲存總監Praveen Asthana表示:「Dell堅持提供最好的技術和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Seagate新款Cheetah硬碟機協助我們提供客戶600GB超高容量,以及頂級的可靠度,讓客戶同時享有最高效能和最低功耗。」

  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硬碟機為第二代Cheetah自我加密硬碟機,為其OEM廠商帶來國家級的資料安全防護,並能立即安全抹除硬碟機資料,以便進行硬碟重新部署、重新運用、回收、期滿歸還、維修或保固。

  Gartner研究部門副總裁Eric Ouellet表示:「許多企業組織正考慮採用硬碟機來保護數據,因硬體從初期建構、升級至廢棄的生命週期中,都能保護其儲存的重要資料。」

Cheetah® 15K.7硬碟機規格

  • 容量:600, 450, 300GB
  • 傳輸介面:6Gb/s SAS-2.0, 4Gb/s FC
  • 轉速:15,000 RPM
  • 搜尋時間:3.4 ms
  • 可靠度:年間故障率(AFR )0.55%/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160萬小時
  • 快取記憶體:16MB
  • 規格:3.5吋
 

Cheetah® NS.2硬碟機規格

  • 容量:600, 450, 300GB
  • 傳輸介面:6Gb/s SAS-2.0 (600和450GB硬碟機), 4Gb/s FC
  • 轉速:10,000 RPM
  • 搜尋時間:3.8 ms
  • 可靠度:年間故障率(AFR )0.55%/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160萬小時
  • 快取記憶體:16MB
  • 規格:3.5吋
 

Cheetah NS.2硬碟機已開始供貨。

Cheetah 15K.7硬碟機已開始出貨給OEM廠商,並將於下一季在各通路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