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STAR玩家票選得獎揭曉!

 

 


GAME STAR玩家票選得獎揭曉!

最佳線上遊戲競爭激烈「武林群俠傳Online」「魔獸世界」奪金

GAME STAR獎落誰家?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的「GAME STAR玩家票選」結果出爐,國內自製產品類最大贏家是老字號的大宇資訊,國外代理產品類則是擁有無雙系列的臺灣光榮;競爭最為激烈的最佳線上遊戲類,自製遊戲類及代理遊戲類金奬分別是由中華網龍「武林群俠傳Online」及智凡迪「魔獸世界」奪得。

在全球金融海嘯肆虐下,宅經濟最具代表的遊戲產業卻能逆勢成長,從今年GAME STAR玩家票選活動更是反應此一現況,不論是業者報名踴躍外,連玩家投票的情形也格外熱烈,共有38家180件作品參賽,角逐自製遊戲及代理遊戲五大類金銀銅獎項,為期兩個月戰況激烈的票選活動,透過網路投票、雜誌投票總共吸引七萬五千名投票人次,創下歷屆之最。

國內自製部份,大宇資訊「軒轅劍外傳-漢之雲」和「大富翁online」分別拿下最佳單機遊戲金獎及最佳連線遊戲金獎;國外代理部分臺灣光榮為最大贏家,「戰國無雙2」拿下最佳單機遊戲金獎,「真三國無雙5」及「真三國無雙」則拿下最佳遊樂器遊戲金獎及銅獎,臺灣光榮也將於台北國際電玩展「Special~電玩祭」展出無雙系列,無雙迷千萬不能錯過!

不論是國內自製或是代理遊戲產品類,競爭最為激烈的最佳線上遊戲,在自製遊戲部份,是由中華網龍「武林群俠傳Online」以六百多票之差拿下金獎,雷爵網絡「萬王之王3-七界守護神」取得銀獎,和信戲谷「戲谷麻將 陶子在經營」為銅獎;代理遊戲則是由智凡迪鉅作「魔獸世界」奪金,遊戲新幹線「天龍八部Online」取得銀獎,億泰利「新天上碑」為銅獎。

「GAME STAR玩家票選」為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暖身活動,主辦單位為了回饋玩家參與投票,特別規劃抽獎活動,活動期間週週抽出幸運玩家,送出近千份遊戲商品,以外,也於日前抽出大獎PS3、XBOX360、PSP得主,得獎名單公佈於TGS官方網站(http://tgs.tca.org.tw)。

好康不只這些,2009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將於二月十二日至十六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玩家於展覽期間將TGS遊玩心得PO上你的部落格(影片、圖、文…不限形式),更多遊戲主機等你來抽,詳細活動內容請鎖定TG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