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展示新Eseries系列 E55與E75 提供最有效率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Nokia 展示新Eseries系列 E55E75

提供最有效率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西班牙 巴塞隆納)Nokia今天發表Eseries系列的二位新成員,包括了Nokia E75與 Nokia E55,這二支手機都具備了新的電子郵件用戶介面並擁有Nokia Messaging標準功能,讓Nokia企業電子郵件客戶(corporate email clients),都能在外出行動時有效率的傳送或接收電子郵件。

 

諾基亞Connect終端部副總裁Kai Oistamo說:「在當今經濟的大環境下,每家公司都嚴格的檢視為科技所支出的花費是否能得到相對的利益,電子郵件是增加公司效率和生產力不可或缺的推手,但效率要講究要以少做多,並且專注在真正根本的事情,因此若企業能直接存取Microsoft Exchange與IBM Lotus Notes,就可以節省下他們高達三分之一的營運費用,因為不需要有中介軟體與額外的伺服器花費」。

 

Oistamo補充說:「有了最新的Eseries系列手機,使用者不再需要開啟PC進入電子郵件環境。Nokia E75與 Nokia E55新的電子郵件介面包括了檔案夾與HTML電子郵件支援、可以放大顯示、具有以日期、發件者、檔案大小來分類的能力、並具有單一按鍵啓動(single click away)最常用的電子郵件功能。 除了電子郵件之外,還增進了行事曆,以及聯路人和工作管理等常使用項目的功能。我們從Nokia 9300獲得了許多Nokia E75的靈感,因為Nokia 9300是我們的第一款袖珍通訊裝置。Nokia 9300的擁有者喜愛完整鍵盤所提供的傳訊能力,但是也常使用傳統的電話小型鍵盤。我們為Nokia E75保留了這些基本要素,不僅加強了消費者喜愛的特色,在設計上也是非常的簡潔」。

「我們去年推出Nokia E71時,我們為完整的QWERTY裝置設下了一個簡潔設計的新標準。我們持續精進發展推出世界上最簡潔設計的傳訊裝置E55。因為有了QWERTY鍵盤使得輸入變得方便,單一按鍵就能啓動大多數最常使用的程式,所以閱讀、管理、和回覆電子郵件都非常迅速和有效率。另一項傑出的特性則是有更加長久的電池壽命,Nokia E55的待機時間可長達28天。」「在我們的使用測試中,Nokia E55的QWERTY 鍵盤已經被證實是學會最快,而且用起來比標準電話的小型鍵盤更加迅速」。

Nokia E75與 Nokia E55有完整的Nokia地圖功能(Nokia Maps),配合了三個月免費的GPS路線規劃(turn-by-turn導航),另外也內建的N-Gage可提供消費者絕佳的遊戲體驗。Nokia E75還包括了Ovi 檔案管理 (Files on Ovi),所以儲存在PC 上的重要的檔案可以進行遠端存放管理或分享,即使PC 關機時也能隨時透過手機進行。

在2008年Eseries系列銷售非常的成功,售出了超過了1千萬支,在現今公司紛紛希望更能管理成本和資產等支出,在電子郵件的解決方案上,Nokia提供了直接而且選擇眾多的通訊裝置,Nokia相信Eseries系列銷售應該在2009年也會有很好的成績。

Nokia E75預期於2009 年3月出貨,稅前與無補貼的零售價估計為375歐元。Nokiae55 預期於第2季出貨,稅前與無補貼的零售價估計為265歐元。附註: Nokia E55並無在台灣上市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