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最新的GPS 裝置展現出空前最佳的地圖功能

 

 


諾基亞最新的GPS 裝置展現出空前最佳的地圖功能

(巴塞隆納訊)自從第一台Nokia Navigator兩年前問世以來,諾基亞就一直穩定的更新並改進其適地性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s),並於此次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介紹最新的Navigator系列─Nokia 6710 Navigator和Nokia 6720 classic。

諾基亞Connect終端部副總裁Markku Suomi表示:「Nokia 6710 Navigator導航解決方案是首屈一指的,是一台備受期待擁有許多功能的專業GPS裝置,並且具備整合式行動裝置的各種便利性。這項解決方案包括了地圖軟體(Maps software)中的最新發展,即時的車用與行人(drive and walk)導航、全區域地圖以及專屬導航鍵、觸控縮放、和適於戶外瀏覽的大型顯示螢幕。我們希望能使消費者的使用體驗盡可能簡化和有效率,所以導航許可是預先安裝的,一旦開啟導航功能就可立即使用」。

Maps與Ovi最近的整合讓大家得以在他們的家用電腦上事先規劃他們的旅程,而且與他們的行動裝置同步化。另外,Maps已經更新且包括了許多新特性,例如高解析度的空照圖像、逾200個城市的3D地標、地形地圖、氣象服務、優質的旅遊和事件內容、以及交通和安全警告。這兩種新裝置因為都包括了Maps的新特性電子羅盤,所以在行人導航羅盤行動裝置上的體驗有著顯著的改進。

 

產品銷售包裝還包括 Nokia CR-111車架,能把Nokia 6710 Navigator輕鬆的置於車上,使駕駛導航解決方案更加完備。對於想要有額外一些功能的消費者而言,還有新推出的配件Nokia Speakerphone HF-310,提供高品質的免手持通話、去除回音、和降低噪音功能。HF-310在車上或辦公室裡都易於使用,而且也容易以三種不同的固定方式來安裝。

Markku Suomi補充說明:「為了成就驚人的地圖功能,Nokia 6710 Navigator和Nokia 6720 classic都提供了一種改良的設計,以微弧形狀而產生一種令人愉快的觸感與軟質表面。這兩項裝置的攝影功能都包括了五百萬畫素、標準的卡爾蔡司認證光學元件照相功能、與雙LED閃光燈。新的形狀使它們更容易手持,而且兼具高品質照相機與GPS功能,所以定位出拍攝的精確位置都是前所未有的容易」。

Nokia 6720 classic是一款充滿Nokia經典性、在各方面都表現傑出的手機。以有弧度的設計而完美貼合使用者的臉部,確保最佳的語音體驗。新功能主動消除噪聲則是首次在Nokia 6720 classic出現,藉由減低外部周遭的聲音而顯著提升語音的品質。當然,其他特性還包括長達20天待機時間、高速上網、與電視輸出影像與視訊。

Nokia 6720 classic預期於2009 年第2季出貨,稅前與無補貼的零售價估計為245歐元,目前此產品目前在台灣無上市計畫。Nokia 6710 Navigator將於第3季出貨,稅前與無補貼的零售價估計為300歐元。

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www.nokia.com/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