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ce獲得GSMA全球移動大獎

 

 


Nuance獲得GSMA全球移動大獎

NuanceT9技術在2009巴賽隆納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上

獲得社會與經濟發展類最高榮譽獎

 

全球語音、文字輸入,及影像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Nuance Communications( Nasdaq: NUAN ),今日宣佈其Airtel T9印度用戶方言簡訊活動,其移動通訊技術因在社會與經濟發展中有相當卓越的表現,獲得GSMA全球移動大獎(GSM Association Global Mobile Awards)的肯定,並已於2月1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所舉行的2009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中頒發社會與經濟發展類最高榮譽獎,該大會為世界指標性的移動通訊大會。

    2009全球移動通訊大獎的評審對於Nuance的獲獎,表示非常感動:「它真正結合了技術與傳統,保護並鼓勵語言的使用,而這正是民族認同中的重要核心價值。當語言能力成為編寫簡訊的重要議題時,這正是有效解決此問題的不二法門。」

    Nuance Mobile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Mike Thompson表示:「GSMA 評審團選擇了將獎項頒給Nuance,顯示T9智慧文字軟體對於推動訊息傳遞的重要性。與Airtel的合作,證明瞭支援12種印度語的T9輸入法,可以提供印度手機用戶用自己熟悉的方言發送簡訊,並在商業、政府及健康的移動應用打下基礎,以刺激社會經濟發展,這也成為新興市場中可持續運作的模式。」

    Nuance Mobile全球行銷總監Ray Tsuchiyama表示:「感謝Airtel四年來對印度創新客戶專案的支援,此合作案的目的是要藉由T9輸入法的北印度語版本,提升北印度語家庭及朋友間的簡訊使用。根據Airtel訊息伺服器的報告顯示,此合作案大幅提升簡訊的使用率。透過移動訊息的傳遞,印度社會得以保存北印度語及其他方言,進而保存傳統語言與文化認知,以進入21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