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650 iDTV 世界之最 強勢登台

20090312-005

 

 


喝采!世界第一的榮耀!

SAMSUNG 650 iDTV 世界之最 強勢登台

水晶透色外框設計、超透晰面板、全數位電視 打造”視”界風潮

「世界之最」SAMSUNG 650 iDTV來了!

全球液晶電視領導品牌SAMSUNG以連續十二季全球液晶電視銷售冠軍的驚人佳績,強勢領先其他競爭品牌,2009年更積極佈局台灣市場,引進全球熱銷液晶電視SAMSUNG 650 iDTV,搶攻10%在台市佔率!

SAMSUNG 650 iDTV,以Crystal Design打造晶透外框,超透晰面板全面提昇影像畫質,全數位科技可支援各種數位格式,內建數位DVB更可直接收看HD數位頻道,提供消費者全新感動的影音體驗!。

SAMSUNG 650 iDTV 晶艷登台宣告09年液晶電視衝破10%市佔率全球液晶電視市場競爭激烈,加上經濟不景氣、消費力減縮,許多品牌紛以降價爭取市佔。面對大環境的劇烈轉變,台灣三星電子新任總經理金衡睦表示,SAMSUNG會更確實掌握市場需求,精確運用行銷預算,推出更高價值感的產品,將以頂尖的技術與創新設計力,不斷推出強勢新品來因應激烈競爭的市場。挾帶著全球銷售第一的佳績,SAMSUNG推出「世界之最」兼具設計與數位科技的SAMSUNG 650 iDTV,強力區隔出與其他品牌的差異化,預計年底前在台搶攻10%的市佔率,挑戰市場排行!

設計之最!Crystal Design」水晶透色外框設計

國際設計大師Karim Rashid跨刀 打造晶透璀璨質感

SAMSUNG延續去年系列6藝術電視的工藝美學,SAMSUNG 650 iDTV承襲「Crystal Design」水晶透色精緻血統,將運用在雙B等高級房車上的Dual Injection 雙層射出技術,應用在電視外框設計上,透色邊框與光之間的變幻,造就出唯美的水晶質感。

SAMSUNG 650 iDTV由國際知名工業設計大師Karim Rashid參與設計,巧妙將水晶切割技術融合透明質感的氛圍,塑造出漸層色彩的唯美外框,反映出頂級設計感及創新工藝技術。

畫質之最! Ultra Clear Panel超透晰面板

提升對比 重現清晰生動 

SAMSUNG 650 iDTV採用Ultra Clear Panel超透晰面板,提升黑色顯色效果,能夠有效減低光線反射30%,提高畫面清晰度,展現層次分明、增強畫面對比之效果。內建120Hz Auto Motion Plus動態倍增技術,呈現每秒120格的畫面,有效降低影像模糊及晃動現象,輕鬆觀賞流暢的運動節目或是動態畫面。

SAMSUNG 650 iDTV搭載獨家專利的DNIe Pro影像處理引擎,整合Full HD 1080p與Auto Motion Plus 120Hz動態倍增技術,配合50,000:1的高動態對比,展現更精緻、更極致的影像,完美演現色彩層次。

功能之最! SAMSUNG 650 iDTV全數位電視

WISELINK可播放JPEGMP3 輕鬆分享生活情趣

內建DVB 支援HD數位頻道 符合未來數位廣播

SAMSUNG 650 iDTV並透過遙控器操控各項支援HDMI-CEC數位影音設備。此外還配備4組HDMI傳輸介面,並搭載WISELINK USB2.0介面,可播放JPEG/MP3格式檔案,輕輕鬆鬆將居家聲光娛樂全面一體化,接軌未來數位多媒體生活。

SAMSUNG 650 iDTV更是一款全數位電視,輕鬆接軌數位多媒體生活!內建的數位選台器,可支援HD數位頻道1080i解析度,觀賞精緻細膩的高畫質節目。此外,每格24格(fps)播放速度,更呈現電影院放映效果,透過HDMI 1.3傳輸介面連接藍光播放器或遊戲機,在家也能擁有頂級影音享受。

型號 尺寸 建議售價(含稅) 促銷贈品
LN40A650A1MXZW 40吋 $66,900 T220 液晶螢幕
LN46A650A1MXZW 46吋 $109,000 T260 液晶螢幕
LN52A650A1MXZW 52吋 $139,000 32” 液晶電視
 

 

20090312-005 20090312-004 20090312-003 20090312-002 200903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