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對Melexis提出專利侵權訴訟

 

 


奧地利微電子對Melexis提出專利侵權訴訟

  

台灣—全球領先的通訊、工業、醫療和汽車領域類比IC設計者及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SWX 股票代碼:AMS)今天宣佈,已向德國杜塞爾多夫地方法院(州法院)針對比利時Melexis N.V./SA公司及其德國子公司Melexis股份有限公司就磁編碼產品提出專利侵權訴訟。

奧地利微電子在起訴書中稱,Melexis磁編碼器產品系列產品在德國的銷售和經銷違反了歐洲專利EP 0 916 074 B1。奧地利微電子提出不明確損害賠償金額的訴訟,並請求法院禁止Melexis的進一步侵權行為。

奧地利微電子在高解析度磁編碼器領域領先全球,供應多種磁旋轉和線性編碼器。奧地利微電子磁編碼器系列可提供可靠的非接觸位置測量,非常適用於工業、汽車業和消費類電子產品等不計其數的應用。

奧地利微電子汽車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Bernd Gessner表示:「我們在磁編碼器方面佔有領導地位,所以會有越來越多的公司在需要高解析度位置測量時選擇了奧地利微電子。我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開發我們在這個領域的智慧財產(IP),現在不得不採取必要的措施來保護我們的專利和創意。」

如需瞭解奧地利微電子磁編碼器更多詳情,請參觀:www.austriamicrosystems.com/Enco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