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T707 全新時尚行動電話 增添個人品味魅力

T707_design_group_V2

 

 


Sony Ericsson T707

全新時尚行動電話  增添個人品味魅力

令人驚艷的全新Sony Ericsson T707行動電話為您增添個人生活時尚魅力。T707所散發出的時尚品味及神秘誘人氛圍,搭配其令人注目的燈效和揮手感控功能,保證絕不會被埋沒在黑暗之中!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ony Ericsson邀請網球明星也是時尚名媛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擔任T707的代言人,莎拉波娃的個人時尚特質則充分完美的詮釋了T707的時髦及高雅氣質。

T707時尚燈效的新設計能增添與使用者互動的樂趣,每當有來電時手機便會亮起,並且可以幫每位朋友設定不同顏色的來電燈光,這麼一來只要看到燈光顏色就知道來電者的身份。如果正在忙碌而無法接聽來電時,只需在螢幕前揮個手即可將來電鈴聲轉成靜音。同時,在鬧鐘功能之下,也可使用相同的功能再偷睡一下喔。T707是一隻完全專屬的個人魔法棒!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莎拉波娃表示:「T707是我最新的隨身配件。我總是喜歡到處跑,因此我需要一支方便使用的手機。當然,這支手機也要同時是時髦配件!有了吸引目光的燈效和方便的揮手感控設定,我不會漏接任何來電,而不想接聽電話時,只要揮揮手就能利用揮手感控使電話靜音,我喜歡這樣。我也可以利用實用且造型時尚的藍牙耳機HBH-PV715接聽來電、檢查電子郵件或是透過手機在網站上發表部落格文章。擁有一支外型設計亮麗的手機真的很棒,不僅如此,它也可以讓我隨時保持最新狀態。」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320萬畫素相機   捕捉每個完美姿態

T707手機外殼擁有如彩虹般的夢幻變化,適合搭配各種心情。不論穿著任何服裝,透過320萬畫素相機都可以捕捉完美神情,螢幕上的主角就如同現實生活般引人注目。T707所拍下的照片可使用HTML網路瀏覽器上傳至個人的公開網站,讓朋友們知道你現在身在何處唷!

訂製專屬個人品味手機

擁有T707後,將不再落後在時尚潮流之後,2.2吋螢幕,以及可隨時間變換的主題,可確保手機顏色與個人服裝造型的完美搭配!當白晝與夜晚交替時,手機主題亦可配合隨之變換,就像Maria由網球白色運動衫變換成正式黑色晚禮服般出眾動人。

T707提供更多不同

比手提包更耀眼的T707配件,絕對不會讓人遺忘在家。出門在外,FM收音機與藍牙立體聲功能,隨時都能聽音樂讓心情更愉悅,按下PlayNow™按鍵就能馬上下載音樂、遊戲與鈴聲,保證目不暇給、不再無聊!

Sony Ericsson 亞太區行銷副總監Peter Ang表示:「T707是Sony Ericsson風格演變的進階版。對Sony Ericsson而言,Maria Sharapova是完美的合作夥伴,她不但外表穿著優雅,內在充實且豐富,就如同T707般,不僅實用,而且時髦迷人又引人注目,兩者合作是真正的絕配!」

Maria Sharapova知道自己在這一季將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多虧全新時尚的T707,讓她可以放心的做任何想做的事,看起來永遠都是那樣時尚、有魅力,而只需要揮一揮手就能掌握日常生活的瑣事。 

T707 增添生活樂趣

• 獨一無二的揮手感控功能及來電燈效

• 隨時間變換的手機主題

• 揮手感控以靜音來電與鬧鐘

• 搭載320萬像素相機,輕鬆捕捉每一刻 

T707手機將於2009年第二季推出,備有謎樣黑、玫瑰紅及清澈藍兩色

Sony Ericsson T707 手機一覽表 :

照相 320萬畫素

最高3.2倍數位變焦

Photo fix 相片修飾功能

照片部落格功能

影音部落格功能

影片錄影功能

音樂 Walkman® 播放器

Mega Bass™超重低音

專輯封面顯示

PlayNow™

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

藍牙立體聲串流 (A2DP)

音樂鈴聲 (MP3/AAC)

網際網路 Access NetFront™ 網頁瀏覽器

網路搜尋捷徑鍵

Web feeds

Photo feeds

通訊 和弦鈴聲

擴音通話

來電震動

訊息傳送 電子郵件

Exchange ActiveSync®

文字簡訊 (SMS)

對話模式功能

圖片簡訊 (MMS)

預測文字輸入

錄音功能

設計 特殊燈效

來電燈光變換

揮手感控功能

日夜變換主題

相片桌布

動態桌布

娛樂功能 媒體Media 模式

YouTube™

3D 遊戲

動態感應遊戲

Java

FM收音機含RDS功能

視訊串流

視訊播放

連線功能 藍牙技術

數據機

資料同步化

USB 儲存裝置

支援USB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飛航模式

筆記本

通訊錄

碼表

待辦事項

計時器

定位服務 照片位置資料

Google Maps™

配件 包裝盒內容:
  • T707手機
  • 電池
  • 手機充電器
  • 立體聲耳機
  • 使用手冊
主要特色 尺寸: 93 x 50 x 14.1 mm

重量: 95 公克

顏色

謎樣黑、玫瑰紅及清澈藍

主螢幕: 262,144 色TFT, 防刮螢幕

解析度: 240 x 320像素

尺寸: 2.2 吋

External screen: Monochromatic OLED, 防刮螢幕

解析度: 128 x 36 像素

尺寸: 1.1吋

手機記憶體: 最高可達 100MB

支援Memory Stick Micro™ (M2™)

通話時間 GSM/GPRS: 最長可達10小時

待機時間 GSM/GPRS: 最長可達400小時

通話時間UMTS: 最長可達4小時

待機時間UMTS: 最長可達400小時

影像通話時間: 最長可達2小時

上市日期與版本 網路:  

T707: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UMTS/HSDPA 2100

預計於2009年第二季推出

 
 
 

 

T707_ref_w380_Lucid_Blue_no_vt_cam T707_design_group_V2 T707_NightThe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