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Samsung 上半年推 13 款頂級數位相機 搶佔 12.5% 市佔

 

 

 

三星上半年推13 款頂級數位相機

透過增強效能與可用性目標將提高市佔率至 12.5%

 

三星數位影像公司(暫譯)(Samsung Digital Imaging Co., Ltd.)首席執行長SangJin Park今日宣布將推出一系列頂級相機產品,提供更理想的效能,結合使用者便利性與設計,強化三星數位相機系列產品之市場地位。

 

自二月份三星數位影像公司(暫譯)(Samsung Digital Imaging)成立以來,即根據大量消費者分析與市場區隔策略,專注開發高效能的相機產品,強化功能與使用簡易性,在該公司的努力下,目前已推出 13 項新產品。

 

新推出的產品以提供創新特色與優越功能強化使用者經驗為宗旨。此系列產品WB500ST50其出色的設計與效能已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上榮獲2009年年度創新產品獎,這兩款相機在2009 年一月美國消費電子展(CES)與三月份的攝影器材大展(PMA 2009)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在幾個地區的市場中也廣受歡迎,美國BestBuy™與歐洲專業相機零售商皆有銷售。

 

具備獨步全球的特色與創新功能,此系列產品提供三星相機獨一無二的使用經驗,此系列產品中標榜的功能包括24mm超廣角鏡頭與10x光學變焦(WB550/WB500)3 AMOLED顯示幕(WB1000);智慧場景偵測技術(暫譯)(Smart Auto)提供 11 種最佳化的拍攝預設定,例如夜景、雪景與自拍;完全手動模式(WB1000)可讓使用者進行快門速度、光圈和曝光等設定;具備觸控反饋的觸控式螢幕(ST10);及臉孔智慧對焦功能(ST10/PL10),可記憶經常拍攝的人臉。

 

去年,三星數碼影像 (Samsung Digital Imaging)根據三星電子的全球銷售網路,建立了銷售網絡,透過頂級數位相機系列產品,將全球市佔率增加到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