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超人氣代言 完美詮釋HANSKIN全時裸妝

D2X_0201

 

 


挾帶驚人銷售佳績 屈臣氏獨家代理販售

全球熱銷B.B霜領導品牌HANSKIN來勢洶洶登台

神奇全時裸妝LOOK 決計讓你大開「顏」界

挾帶韓日每日每小時至少售出330支魔術B.B霜,及創下08’年韓日銷售近550億韓圓(破台幣12億)銷售紀錄,全球熱銷的B.B霜領導品牌HANSKIN,在台灣消費者的引頸期盼下,大手筆進軍台灣,除由亞洲最大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屈臣氏獨家代理販售外,更重金邀請戲劇一姊陳怡蓉擔任年度廣告代言人,也是HANSKIN唯一非韓籍的廣告代言人!另外,並請到知名彩妝師古小偉為HANSKIN塑造專屬裸妝LOOK,除要讓台灣愛美女性大開「顏」界外,定將掀起銳不可擋的討論及銷售熱潮!

為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HANSKIN於今日(4月6日)舉辦的上市記者會中,HANSKIN CEO李炫矽特別自韓國來台,協同屈臣氏董事總經理艾克許,共同宣告全球熱銷韓日第一B.B霜教主HANSKIN加入台灣美妝戰場。

B.B霜教主HANSKIN超人氣登台

屈臣氏獨家代理販售 誓讓台灣愛美女性大開「顏」界

HANSKIN自2006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支B.B霜之後,其淨透輕薄又長時維持絕佳膚質的全時裸妝妝感,搭配全天然保養成分,立即在韓日兩國造成轟動,許多國外名人包括李宥利、孫泰英、尹孫河等都是HANSKIN忠實愛用者,推出以來不僅創下每日每小時至少售出330支的超人氣佳績,08’年韓日銷售破新台幣12億元紀錄,讓HANSKIN穩坐B.B霜教主寶座!

挾帶驚豔銷售力,HANSKIN於近期正式進軍台灣,明星產品HANSKIN魔術裸妝B.B霜更特地換新包裝以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HANSKIN CEO李炫矽表示:「HANSKIN在韓日、亞洲以及美國都創下絕佳的銷售成績,本次進軍台灣,很榮幸能與亞洲最大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屈臣氏合作,我們希望藉由屈臣氏在台灣的通路銷售網絡與強大的行銷能力,將HANSKIN推向另一個銷售高峰!」

HANSKIN由亞洲最大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屈臣氏獨家代理販售,誓讓台灣愛美女性大開「顏」界。對此,屈臣氏董事總經理艾克許表示:「屈臣氏今年重點在於發展獨家品牌,而HANSKIN則是其中最重量級的品牌之一,希望藉由HANSKIN絕佳的品牌力與頂級的產品力,讓屈臣氏藥妝通路的領導地位更加穩固。」 

魔術B.B霜系列 擁保養美妝多重優勢

「全時裸妝」 還原清透自然完美裸顏美肌

HANSKIN品牌融合天然成分,研發貨真價實的「天然skincare產品」,精選粹取韓國本土植物中洋甘菊、馬齒莧等萃取精華之保養成分,並與最新專利技術結合,強調「四無」生產準則: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酒精及無防腐劑,為消費者嚴格把關,生產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頂級天然護膚產品。HANSKIN魔術B.B霜擁有融合保養、防曬及粉底液等保養與美妝多重優勢,不僅賦予使用者清透水嫩的健康膚質,與肌膚完美結合的服貼特性,亦讓各種生活型態的美眉,不管從事任何活動,從早到晚皆能擁有完美自信的全時裸妝妝容。

為符合期待能快速完妝、且又喜愛清透妝容愛美族群的需求,此次HANSKIN一口氣推出五項明星系列產品,包括HANSKIN魔術裸妝B.B霜、HANSKIN魔術珠光B.B霜、HANSKIN魔術B.B遮瑕膏、HANSKIN魔術裸妝粉餅、及HANSKIN B.B全效卸妝清潔凝膠,完整的B.B霜系列產品,能完整呈現使用者最自然輕薄卻又極具立體感的完美裸妝效果。

古小偉親自打造專屬裸妝

盡情演繹HANSKIN裸顏變妝術

HANSKIN超強產品力,成功請到彩妝王子古小偉為產品代言,小偉老師表示,一般底妝只擁有彩妝效果,而HANSKIN魔術 B.B霜系列卻能夠在白天上妝時仍提供保養肌膚的效果,且擁有純天然成分、質地輕薄對皮膚不會造成多餘負擔,「即使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浮粉掉妝的情形出現,能夠達到『全時裸妝』的立體定妝效果」,他認為這是HANSKIN 魔術B.B霜最大的優點。

針對HANKSIN魔術B.B霜系列產品的特性,小偉老師也特別為兩種不同生活型態的女性,研發出HANSKIN專屬裸妝LOOK!小偉老師認為,一般社會新鮮人,若平時工作忙碌而沒時間打理妝容,可以在基礎保養後,直接以HANSKIN魔術裸妝B.B霜均勻塗抹全臉,即可在極短時間內還原絕佳氣色。若是職場女性主管或輕熟女們,臉上也許有些細紋或是斑點需要上較完整的妝容才有安心感,可以在上完魔術裸妝B.B霜後,使用魔術珠光B.B霜打亮T字部位,再以魔術B.B遮瑕膏遮蓋肌膚瑕疵處,最後以魔術裸妝粉餅定妝,即可在維持清新自然的裸妝下,又擁有完整且立體的妝感!

最後小偉老師也貼心提醒,B.B霜雖具有保養成分,但仍屬於彩妝品,使用後仍需卸妝清潔肌膚,HANSKIN有專門針對擦淡妝或是使用B.B霜或喜愛淡妝的女性,推出一款B.B霜專用卸裝清潔凝膠,避免肌膚清洗過度問題。

 

戲劇一姊陳怡蓉超人氣代言

晶透無瑕美肌 完美詮釋HANSKIN全時裸妝

進軍台灣之舉,是HANSKIN海外發展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為此HANSKIN特以七位數高價重金邀請到台灣當紅戲劇一姊陳怡蓉,擔任HANSKIN首位外國廣告代言人!記者會當天,陳怡蓉以一襲白色俏麗短版小禮服現身,全身上下更是擦滿HANSKIN魔術裸妝B.B霜,以宣示自己對HANSKIN最赤”裸裸”的熱愛!其所呈現出來的白皙零瑕疵絕佳膚質,也完美詮釋了HANSKIN自然清透的裸妝感。 

 

GBN_5227 GBN_5224 GBN_5215 GBN_5200 GBN_5191 GBN_5182 GBN_5140 GBN_5058 GBN_5024 GBN_5009 GBN_5002 GBN_4993 GBN_4970 GBN_4969 GBN_4965 GBN_4964 GBN_4961 GBN_4958 GBN_4955 GBN_4953 GBN_4952 GBN_4946 GBN_4924 GBN_4907 GBN_4904 GBN_4901 GBN_4899 GBN_4895 GBN_4878 D2X_0229 D2X_0226 D2X_0221 D2X_0201 D2X_0200 D2X_0196 D2X_0182 D2X_0173 D2X_0167 D2X_0156 D2X_0151 D2X_0148 D2X_0143 D2X_0127 D2X_0126 D2X_0118 D2X_0093 D2X_0092 D2X_0090 D2X_0083 D2X_0076 D2X_0070 D2X_0068 D2X_0062 D2X_0056 D2X_0035 D2X_0028 D2X_0023 D2X_0019 D2X_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