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達OKWAP持續倡導節能減碳

 

 


英華達OKWAP持續倡導節能減碳

號召所有地球人一同來綠化地球 

    企業社會責任是極需所有企業共同推動的任務,以「我們關懷和分擔無所不在」此為宗旨的英華達OKWAP,長久以來持續不斷的耕耘,希望身為地球公民的一員,藉由長期環保活動的投入,落實響應節能減碳,進而拋磚引玉,帶動社會綠化地球的風氣。在2009年第二季,OKWAP將擴大舉辦綠化地球活動,號召所有地球人一起來參與綠化地球。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從源頭做起

英華達OKWAP為落實環境保護,持續推出多款具有環保設計概念的雙待系列手機,鼓勵雙手機需求者, 減少同時持有兩支手機,由源頭產品設計以期減少電子產品回收製造量的加乘效果。同時並取消塑料泡殼改以折疊紙製包裝盒,可減少不易分解材料使用及縮小包裝盒尺寸,如此作為,等於減少了樹木的砍伐。同時, OKWAP還定期舉辦手機健診活動,鼓勵客人將舊手機整新、昇級,延長手機使用壽命,宣導環保意識,增長電子產品使用年限,即可減少資源浪費與環境污染,減緩地球暖化速度,同時亦可提昇客戶對品牌的認同。

回收舊手機 再現新生機

可別小看小小手機的回收效益,且讓數據來告訴您,截至目前為止,依據美國環保署的計算方式,英華達OKWAP共回收的手機與配件其回收節約能源所產生的用電量,相當於臺灣19.4個家庭一年的用電量;其回收所減少污染源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47.74公噸。依農委會提供每棵樹所能降低的CO2排放量來計算,相當於種植了1,290顆樹,是等同於面積2公頃多的森林綠海。

OKWAP送您小樹苗 讓地球再現新生機

在2009年第二季,OKWAP特別擴大舉辦綠化地球活動,第一階段活動期間為4/1~6/30,凡於此期間內,持電池、手機至全省OKWAP門市參與回收;或是於OKWAP門市現場參加環保IDEA分享,即可獲得綠化地球小樹苗一株。每人限參加一次,同時全省每月限量提供樹苗120顆,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階段活動期間為6/1~6/30,於此期間內,至www.OKWAP.com 參加環保IDEA分享票選,榮獲最佳推薦的前三名,即可獲得太陽能氣氛燈一組。

英華達OKWAP在此號召所有地球人,您還在等什麼呢?在您的家中,有多少廢棄不用的手機電池、充電器、電池還堆在家中某個角落?今天起,請您動手找出來、並實際化為行動回收再利用,用實際行動愛地球來對抗地球暖化吧!

 

OKWAP網站:www.OKW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