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新書發表 寶石家族 齊聚侏羅紀

 

 


侏羅紀新書發表 寶石家族 齊聚侏羅紀

  4/17台北首展 最夯稀有彩鑽 侏羅紀一次完美展現

  發表會當天送天然真鑽 1:00PM開始排隊 邰哥親自送出

  景氣低迷,台灣珠寶市場亦受到不小衝擊。營業額大幅下滑三~四成。珠寶商們除節流外,紛紛開闢新戰線,藉以擴展營業面及曝光率。

侏羅紀展出目前最夯的稀有彩鑽 一次完美展現

  侏羅紀寶石4月17日(五)起連續三天,於台北、桃園、台中旗艦門市舉辦新書發表會,同時展出藍、綠、粉紅、黃、變色龍..多彩鑽石,總市值數千萬。巡迴展首站為台北忠孝旗艦店(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為刺激買氣,發表會當天,來就送免費市價NT$6,800天然真鑽裸石(5),限量20顆;另,只要消費就送「珠寶新視界」新書乙本(訂價:NT$380)

寶石新視界新書發表 寶石家族 精彩演繹

  侏羅紀寶石總經理李承倫指出:地球上的礦石有三千多種,侏羅紀特別挑出在市場上廣為流通的50種寶石,將其彙整,以有系統、淺顯易懂的方式編撰成「寶石新視界」。希望透過書本的說明,讓更多人了解除了鑽石、紅藍寶石外,世界上還有許多更美麗、更珍貴的稀有寶石。同時,這些寶石也都是國際拍賣會上的嬌客。

  「寶石新視界」以「寶石家族」為出發點,蒐羅了25種不同的寶石家族,超過50種不同的寶石,以家族分類的方式鋪陳,希望讓讀者對寶石有一完整的概念,涵蓋常見的鑽石、紅藍寶及祖母綠之外,還有孔賽石、黝廉石、沙佛萊石、堇青石…稀有寶石,期望讀者透過本書的專業介紹,「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對珠寶的知識有更深入的了解。

21世紀 彩鑽新世紀

  本書亦收錄侏羅紀寶石首席設計師伍穗華小姐最新春夏作品,以彩鑽為核心,連結侏羅紀花園主軸延伸,作品強調「清新,煥然一新;多彩,熱鬧繽紛」,以訴求平價奢華的設計理念,客製化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以因應目前市場的趨勢。表達世界依然是多采多姿,充滿生機,令人流連。   

  伍穗華設計師並強調:以鑽石市場而言,21世紀可說是彩鑽的世紀。在全世界找不到一顆完全相同的彩鑽!彩鑽的產量遠比白鑽稀少,每萬克拉中的鑽石才能發現一克拉的彩鑽。對設計師而言,選擇最美麗的角度突顯彩鑽原始的色澤及光澤,並了解這顆寶石的獨特性,選擇最佳拍檔,與其共同鑲嵌,以呈現最美麗的線條及造型,才不辜負這麼光彩奪目的寶石。

巡迴展出總市值上千萬元的彩鑽 藍、綠、粉紅、黃、變色龍..多彩繽紛

  發表會中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展出色彩繽紛燦爛的多彩鑽石,有市值500萬的6.43克拉GIA黃彩鑽、市值200萬元GIA的藍彩鑽、市值約100萬元的IGI粉紅鑽…,總市值計上千萬元,絕對看頭十足。同時,為慶祝新書發表,更大手筆免費贈送市價NT$6,800天然真鑽裸石(5分),限量20顆;1:00PM開始排隊,2:00PM由知名藝人邰智源先生親自送出,並提供設計師免費諮詢服務。

  大學時期就勤於投稿的李承倫,對寫作有著非常執著的熱誠,加上對寶石的狂熱,親自深入全世界大大小小的礦區,從根源探索了解寶石的原貌,本身亦收藏了許多礦物原礦、稀有化石。希冀透過自身的經歷及體驗,讓更多同好加入寶石大家族。侏羅紀新書發表巡迴展:4/17(星期五)台北忠孝旗艦店;4/18(星期六)桃園南崁店;4/19(星期日)台中店。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店參觀。

 
免付費專線 0800-253-688 

●台北忠孝旗艦店:(02)2731-9339忠孝東路四段329號(捷運站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桃園南崁旗艦店:(03)03-212-2990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358號

●台中旗艦店:(04)2326-9706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2段25號

侏羅紀寶石 http://www.juras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